个人资料
正文

以前在家当煮妇的时候经常在家开play groups,什么都见过

(2008-08-07 10:54:43) 下一个


大家大都有个宽敞的play room, 小孩子们都自己去玩, 我们大人吃喝玩乐。 几乎很少人去跟的。

有时候2-3岁的小P孩们发生群殴, 倒霉的是有时候被打的是我家老大。 不过我家老大从来不主动打人, 就是被打了95%也不打回去。 虽然有点吃亏, 但是所有小朋友都喜欢跟她玩。 就是后来小P孩们开始牙尖嘴利, 说些"I don't like you, I want you to go home"之类的话, 都不会对我家老大说。

有过小朋友拉臭臭拉到我家地上, 老妈还不知道的。

有过小朋友表现不好, 妈妈恐吓要带他回家, 他还是表现不好, 妈妈坚决果断地走了。 我们都在少了个人惋惜的时候, 那个妈妈又来敲门了。 说是他表现不好, 干嘛惩罚我自己? 把他关小房间里time out, 自己继续吃喝玩乐。

有扔球扔到火炉上, 砸碎我一个玻璃饰品的。

有拿了彩笔在地毯上画画的。

我想反正我家两个小摩女的破坏能力一样大。 就等她们大些, 把地毯都换了, 墙都刷了, 一切又焕然一新了, 赫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