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气死我了, 老大从幼儿园学了不干净的话

(2008-08-11 08:54:35) 下一个
那天老大跟我说, "Mommy, Sadie said XXXX in the computer class".

我大惊, 本能地说, "You are not supposed to say XXXX".

老大说, "I know, mommy.  I didn't say XXXX.  It was Sadie who said XXXX. Then Miss Ellen told Sadie not to say it.  So Sadie got in trouble forsaying XXXX".

我说, "Don't say it again".

老大继续说, "But mommy!!  I didn't say XXXX.  I know XXXX is a bad word.  It was Sadie who said XXXX...."

看着老大一脸坏坏的“乖巧”样子, 我突然明白老大的用意了。  跟一个3岁多的小孩子怎么讲这个逻辑?  她明明说XXXX好几遍, 重复又重复, 就是知道她不该说这个词, 但是又很想说, 于是想出个这个鬼办法。

想通了, 我就不继续这个话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