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饼干事件

(2008-04-02 20:16:46) 下一个
妹妹特别喜欢跟姐姐争, 姐姐能做的, 妹妹一定能做, 爸爸妈妈要抱了姐姐, 妹妹一定把小屁股也往爸爸妈妈怀里凑。 

前晚吃过晚饭, 老公带两姐妹烤了几打饼干, 让我第二天带到公司里去做人情。

老大老二在房间准备洗澡, 老二还在啃大半个饼干。  我过去问给妈妈一口好不好, 换来一个非常坚决的NO。  上幼儿园就是这点不好, 什么没学,先学了No, Mine, Let Go。  于是我对老大说, 去厨房给妈妈拿块饼干。  老大飞快回来,拿着我最喜欢的butterscotch饼干。  我于是给老大kisses & hugs。  老二不干了, 非常想讨好妈妈,但是手里只有半块饼干, 既想给妈妈又想自己吃。  天人斗争半天, 想出个办法。  老二把大半个饼干全部塞到嘴里,然后又掏出来半块被口水润湿的饼干递给我。  真是个好孩子,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掸子的别院 回复 悄悄话 Obama穷兵黩武了,一个小灯泡的和一辆汽车相比究竟哪一个能源消耗更大?这黑人总统候选人惹不起那些权倾一时的multi-billion企业,却拿这些小企业开刀,实难看出其吹嘘的政治抱负。
睿ma 回复 悄悄话 天地一扁舟:

EPA Website 说要把烧的CFL送到一个专门的地方去。

http://www.epa.gov/epaoswer/hazwaste/id/univwast/lamps/live.htm

但不知道有人这么做吗?



zmhappy8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
天地一扁舟 回复 悄悄话 那么灯泡烧了,应该放到哪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