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讲个非名校的-- 一个超级会赚钱的小女孩。

(2007-12-20 10:29:26) 下一个
一个朋友最近动了手术, 不能自己开车。 那天她要去一个地方看小狗狗, 老公开会不能回来,她爸爸帮她看孩子(她不想要孩子们知道圣诞老人将会给他们一只puppy), 她妈妈在别的州被大风雪挡在路上。 长话短说, 我成了她的司机,带她去修士顿郊外的一个小镇看小狗。 不过朋友没跟我说清楚多远, 于是我傻傻的什么零食都没准备就把老二扔车里带去了。

开了一个多小时, 七拐八拐, 来到森林里一个小住宅区。 开门的是个20出头的小女孩, 据朋友说是修士顿周围比较有名的breeder。 带我们进去一个超级大的厨房, 都是不锈钢的家电。 台面是很高级的花岗岩。 大厅里是个非常大的超薄电视机, 她的家人在看电视。

厨房地上有4个小狗笼, 每个笼子里都有5只小花狗, 刚出生几个星期的样子, 小小的, 捧到手里刚刚好。 厨房里还有一个大笼子, 里面有4只小狗, 几个月大左右, 朋友来看的就是其中一只。 厨房外面的sun room里面还有7`8个笼子, 都是小狗狗。

老二对小狗们又怕又爱, 自己傻笑个不停。

我看到地上笼子里面的小花狗们都好可爱, 不过小女孩说全都卖出去了。 不过我也不想买狗。 也许将来两个孩子非要养狗, 也得等到她们可以洗碗做饭用劳动交换的时候。

朋友买的小狗是$450。 我觉得好贵啊。 不过也没在意。

回来的路上给饿得发飙的老二买了垃圾薯条, 朋友问我是不是喜欢那些小花狗。 我说我比较喜欢大狗, wermaraner这样的。 朋友说, 你不知道吧, 那些小狗, 一只$2500。

Holy molly。 我心里一数, 光厨房那几笼, 就$60,000。 还没包括sun room的狗。 还不包括她一年能卖多少狗。

朋友继续说, 买狗现在跟买包一样, 大家都喜欢designer dogs, 就是祖祖辈辈都是有名有姓的狗。 毛病少, 健康, 性格好。 所以价钱也高。 她买的狗已经几个月大了, 所以才那么便宜。 大多数人喜欢小狗宝宝, 所以很贵。

啧啧, 我都想养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