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吃喝玩乐在Cancun的4.5星级Barcelo (May 2006)

(2007-11-26 19:57:01) 下一个
这个旅店其实是在砍昆南边60公里左右, 从机场下来要开车一个小时左右, 坐出租好像是$140一趟还是来回, 忘了。 不过绝对是从网上订旅店的时候订出租比较值得。 因为记得是下飞机的时候本着八卦的心理问了一下别的出租车司机, 价钱比我们订好的要贵。 而且下飞机就有人打着牌子来接我们, 让我们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有点安全感。 一家8口, 5个大人, 3个小孩, 找出租车也不容易。

因为算好下飞机的时间正好是午饭时间, 加上过海关, 拿行李, 找到我们的出租司机, 加上额外的一个小时车程,贤惠聪明如我的主妇(咳咳)已经早早在修士顿的时候买了10个Jack In The Box的Junior Bacon Cheeseburger,一刀一个, 正好每个大人小孩打打点, 不要吃太饱因为有大餐等着我们, 也不要饥肠漉漉地赶路。  Cheeseburger顺利过海关,在车上被大家一分而光。

一路上弟媳给大家介绍这个旅店。  虽然是我订的, 但是她天天上http://www.tripadvisor.com/看这个旅店的评论,所以知道的比我多。  旅店的全名是Barcelo Maya Colonial Beach, 是Barcelo Resort的四个小区之一。 是2006年一月建好的。  因为是2005年底飓风过后建的, 网上的评论说没有像当地一些旅店那样有被水淹过的问题。 所以我们5月份去的时候还算是非常新的旅店。

虽然我和老公已经跑过不少地方, 但是来到旅店还是被其华丽小小震撼了一下。  光滑的大理石地板, 高高的天花板, 整洁华丽的装饰, 态度和英文都很好的前台。  事实也证明我们5天的待留期间受到热忱款待。

先上个网上找来的全景。





从游泳池看过来。



旅店的众多游泳池。 有的是岸边就是酒吧, 游过去, 坐在水里的bar stool 上就可以喝免费的鸡尾酒。  我的最爱是almond toast和 white russian。







小型的水上乐园。  我们的两个侄子玩得不愿意回房间睡觉。  就是我们家1岁半的老大也玩得很开心, 特喜欢各式各样的水上滑梯。  我和老公乘机也玩个够。



旅店走出来就是碧绿的海。  不过我觉得没有Cozumel的漂亮。



旅店的海岸还有一条pier。  旅店的snorkel用具都是免费的, 穿上救生衣, 戴上面具就可以下水看鱼啦。 后来我和老公都觉得救生衣+flippers太麻烦了, 戴上面具就直接跳进水去看鱼。  我当时是5个月的身孕, 医生说最多只能游一个小时,保持氧气供应。 每天都找几个机会去游泳。



从桥上望到旅店。



从桥上看水中的鱼。



Colonial本区里面有还几家餐馆, 意大利, 海鲜, 牛排, 日本还有自助餐, 都是免费的。  不过要去意大利, 海鲜, 牛排或者日本餐馆的话, 要预先定位。  我们没有订到日本餐, 5555。 

入口即化的牛排, medium rare, 刚刚好。



老大吃的意大利炒面。



熏三文鱼, 加几滴柠檬汁, 牙米。



小羊排



我觉得这个应该叫瞎炒饭



白费的一些装饰。



甜点







这个叫Mayan Coffee, 就是做秀, 拍得不好, 不过有火焰+咖啡一层一层地倒下来。  味道一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几次去墨西哥, 我们有时候从网上订, www.travelocity.com, 有时候直接打旅店的电话, 有时候找travel agent。 就看总的价钱(旅店+飞机票)哪个最便宜。 因为有时候网上订旅店便宜但是飞机票更贵, 不如打电话给旅店, 贵一点但是飞机票便宜。
newTxer 回复 悄悄话 can you tell how to get a good deal of this resor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