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个孩子的生日蛋糕。

(2007-10-07 15:01:03) 下一个
我家两个刚刚差两岁, 因为妹妹的朋友没有姐姐的多, 所以就一起弄了一个party。 因为有20多个小朋友回答要来, 所以我和老公忙了一天, 做了3个蛋糕。

我问3岁的老大, 她生日要什么样的蛋糕, 她说, "green princess Spongebob"。 这个有点高难度, 就弄了一个蓝色的Spongebob蛋糕。 上面贴的Spongebob和Patrick都是从Michael买来的。



这个是从一个蛋糕书上模仿下来的。 先涂了一层奶油, 然后盖上一层fondant。 这个蕃糖可是力气活啊, 老公用了吃奶的力气才把染成3种深浅不同的粉色, 然后擀成薄“面”, 罩到蛋糕上。 最后贴上用大小, 颜色不同的圆片。 很摩登, 也很受欢迎。



这个也是从书上模仿的, 不过书上是白色的雏菊, 我觉得我们中国人再不讲究, 也不能往蛋糕上撒白菊花吧, 就改成粉色的小花。 老公很仔细地把番糖染色, 切成一条条, 我贴到蛋糕上。 不过据朋友反应, 吃蛋糕的时候得吸面条那样吸到嘴里。 哈哈, 看来是中看不易吃。



最后介绍一下Wilton的烤蛋糕的条条, 绑在蛋糕盘边, 烤出来的蛋糕非常平, 不需要用刀切平了, 省事, 干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