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刚刚陪老大上了一个小时的西语课

(2007-09-24 13:43:43) 下一个


其实是他们在课室里, 我和老二在外面听。 总的来说跟pre-school的其他课程一样, 大家一起做游戏唱歌, 看图片识字, 再做个手工,然后大家吃饼干。 两个老师都是西裔人, 讲英文带浓重口音。 一般是一句西班牙语, 一句英文地号召大家做游戏等等。

因为已经开学几个星期了, 而且有的孩子已经上了一两年了, 所以呢, 大多孩子已经很会讲了, 老师拿图片根本难不倒他们, 大多异口同声地喊。 我一看, 效果不错嘛。 尽管我家老大和一个跟她同班的小朋友如呆鹅状, 但是我还是有点信心滴。 后来跟那个孩子的妈妈一聊,发现人家也是第一次上课, 难怪好像也是一句也不懂的样子。

在走廊里遛达, 碰到校长, 聊了一下。 校长的孙女已经上小学了, 以前在这里上了两年的西班牙语课, 也就每个星期上一次,一般的对话她能听得懂, 就是说只能说简单的句子。 上课的老师是某个语言公司派过来滴, 他们公司还教中文。 我眼睛一亮,后来想还不如上中文学校。

现在就是价钱问题啦。 一个星期一堂课, 一次$10。 积少成多, 一年也是几双鞋子+手袋。 老大又才3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hoenixmama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星期一堂课,会不会下次没去把上次的都忘了
phoenixmama 回复 悄悄话 继续关注中,据说小时候,语言接受能力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