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芦荻小嫚, 对了, 除了摘尿布,还要一个小时一次催她去尿尿

(2007-08-02 14:21:33) 下一个
比较可怜的是臭臭, 我家老大一开始死活不肯在potty上拉臭臭, 一急就四处找尿布, 如果我没看见, 就自己给穿上(当时两岁半, 能人啊),如果我看见了不让, 她就很可怜地please please please, 搞得我跟后妈一样, 真是的。后来她发现睡午觉和晚上睡觉前给她穿尿布, 基本上就那两个时间内解决问题。 后来有礼物, 她就高兴了。 再后来, 看了Finding Nemo, 我就骗她, 臭臭拉出来, 马桶冲下去, 就去见Nemo了。 她经常拉完, 向她的臭臭招招手, "bye bye poopoo, you go see Nemo", 笑死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