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时想想, 我还是蛮能干的。

(2007-07-30 20:02:50) 下一个
老公这两个晚上都出差不在家, 弄孩子睡觉的重任就落在我一个人的肩上。 以往是老公带老大上楼读书, 我在楼下给老二喂奶弄睡她。

昨晚两个孩子都可恶无比。 计划是这样的, 因为老大没有睡下午觉, 所以给两个宝贝洗完澡就上楼给老大读书。 时间7:40。 结果上楼的时候, 因为不小心超越老大, 老大当时就在楼梯上发脾气, 除了命令我下楼重新上楼, 还哭, I want daddy。 哼,虽然想息事宁人, 但是不能纵容她这样不讲理。 任她哭20分钟, 我和老二在老大的房间里一边玩一边等。 到了老二睡觉的时间,我问还在楼梯上的老大, 她愿不愿意进她的房间, 她也哭得很没意思了, 说好。 自己灰溜溜地进了房间。

没想到老二也不合作, 本来喝完奶就睡了, 结果一放进小床就哭。 FINE!!! 我让她哭个够。 上楼去给老大刷牙, 念了一个故事。 告诉老大妈妈去看看妹妹, 回来再给她读两个故事。 她说好-- 估计都哭累了。

下楼来抱老二, 故伎重演, 一放进小床就哭。 重新上楼, 给老大念完两个故事。 陪她躺一会儿。 老二还在鬼哭狼嚎, 老大自己说, 妈妈去看妹妹吧。

第三次下楼。 老二脾气很倔, 第三次睡, 第三次发脾气。 我第四次上楼。 再陪老大躺了一会。 第四次下楼。 这次老二睡了。 上楼来, 老大也睡了。 一看钟, 9:00。 老公上网问候我, 被我逮着臭骂一顿。 都是他的种不好, 让我生了两个妖怪。 完了下楼锻炼40分钟, 狠狠地发泄心中的一口恶气。

10:00, 睡觉。

今天比较幸运。 老大下午睡了3个小时。 所以8:00的时候在楼下的锻炼房间放Finding Nemo, 给她一些水果。 老二很快睡了。 出来8:25。 上跑步机跑了20分钟。 陪老大看完海龟的那段。 上楼读书, 刷牙, 上potty。 让她开着灯玩5分钟, 关灯,陪她瞎聊一会儿。 她睡觉, 我上网。

刚刚去看了看老大, 还没睡着。 好在晚上是去朋友家吃饭, 不用洗碗,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eebluesea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博还真有意思。非常生活化。
feawen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可爱好可爱啊~贤妻良母啊~我要是男的,那娶你一定幸福死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