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大和糖果

(2007-03-30 07:47:23) 下一个
****奖励糖果

最近为了鼓励她上potty, 偶尔会奖励她糖果。 最近买的是巧克力裹水果, 一小粒的, 跟有花生的M&M一样大。

某次她成功上了potty之后, 让她在糖袋里拿糖果, 说只能拿一粒。 她伸手就拿了3粒, 大眼睛贼心不死地看着我, 征求意见。

“只能拿一粒”。 我坚持原则, 也想树立我的威信。

她非常不心甘情愿地放回去一粒。

“只能拿一粒”。 我再次提醒她。

她迅速拿起一粒放到口里, 手里只剩一粒, 于是伸手给我看, "just one"。


****老大吃饼干。

老大想吃小饼干, 我说不行。 这是一小袋包装的小饼干。

她说, “Let me hold it, please. No eating”。

看看她有什么花招, 我让她拿饼干袋。 她伸手进去就拿了一块小饼干出来, “妈妈吃”。

好, 我吃。

又拿一块, “爸爸吃”。

老公吃一块。

“XXX(她的名字)吃”。 她自己开吃啦。 我们吃人嘴软, 也不能训她了。



****奖励糖果2

吃饭前老大要吃糖果, 我说不行。

她迅速跑到洗手间拉一泡, 跑回来重新要糖果。 为了potty train, 只好给她一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