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孩子给的东西一定要立刻吃。

(2007-03-15 11:12:45) 下一个

刚才吃中午饭, 老大吃麦当劳的chicken nuggets, 我吃白饭和炒肉。 老大很大方, 给了我一块鸡块。 我放在桌子上没立刻吃。 老大就把它吃了。 等我吃完饭, 想吃鸡块了, 就向她要。 她居然不肯。

“妈米你已经吃了一块了”

天地良心, 她自己吃掉的, 居然说是我吃了。 我比窦娥还冤。

“妈妈可以再要一块吗?” 老妈为鸡块折腰。

老大想了一会, OK, 给我一块。

"妈米我给你两块了"。 嘿, 她还会记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