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显摆显摆老公

(2007-02-14 08:47:28) 下一个


我们认识8年多, 结婚快7年了。 日子平静, 偶尔有让人感动的小事。

有一次我生病了, 只想吃榨菜和清粥。 老公开了小火熬粥, 然后冒着大风雪去十几迈外的中国小店买榨菜。

某年感恩节去山里野营。 下了一夜的雨, 害得我们晚饭都没吃就睡了。 早上起来, 老公一边哈着白雾, 一边在帐篷外的grill上煎猪排。 那天的早饭是煎猪排, 炒蘑菇和青江菜。

怀老大的时候发现孕期糖尿病, 每天要扎4次针查血糖。 第一次扎针,因为没经验, 扎了针, 流出的血却不够仪器验血糖, 我郁闷得哭了。 老公笨手笨脚在他手臂上练了几次, 才给我扎。 后来我血糖过高的时候, 他还陪针, 想看看我们吃了同样的食物, 他的血糖高不高。 怀老二的时候还是孕期糖尿病, 不过医生说我有经验, 只要严格控制饮食就好了。 老公大喜, 嘿。

老大几个月的时候, 我心血来潮要刷楼下的洗手间。 是朋友新介绍的sponge technique。 老公看孩子, 我刷。 效果极差。 我哭(真没用, 嘻嘻)。 老公只好在我带老大睡午觉的时候重新刷成solid colo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