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做父母的,要时刻注意以身作则啊.

(2007-02-12 21:12:54) 下一个
家里的顽皮小猴子19个月,最喜欢模仿爸爸妈妈, 搞得我们特紧张,一不小心就成了坏榜样.

某天晚上爬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用手提上网(已经是非常不好的榜样了,嘿嘿), 小猴子在沙发前玩puzzles和lego, 老公在楼上打游戏. 嘿,瞧这家子,没有一点上进精神. 手提没电了,我冲楼上的老公喊要电线. 老公拿了电线,懒得下来,就在二楼走廊的铁栏杆前喊,"XX, 电线!", 就把电线扔到沙发上. 女儿看了,二话没说(其实也说不了什么),拿了电线就递给我. 我于是去插电线. 刚躺回沙发上,听到女儿嫩嫩的声音大叫,"XX, 鞋!", 就看见女儿在二楼走廊的铁栏杆前,黑乎乎的大黑皮鞋就往我头上砸过来.

某个下午高峰期,在高速公路上赶路,去跟朋友见面吃饭. 有辆大pickup蛮横无理地插进我的道上,我抬起右手,比了个手枪,"碰碰", 就给他两枪解气. 结果身后同样嫩嫩地两声枪响,扭头一看,小猴子也比着手枪放子弹哪. 我这个妈妈真失职啊,女儿这么小就教她暴力了.

有孩子的父母都知道,有了孩子就没有隐私权了, 上洗手间也不例外. 今天正在洗手间看杂志,女儿搬了小板凳过来,拿了本书,一本正经地坐在我前面看书. 笑得我都没力气看杂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