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怎么对付这个狡猾的女儿?

(2007-02-12 21:11:19) 下一个
从两个星期前开始,18个月的女儿开始叫我的名字。 开始的时候不敢肯定,因为她发音不太准。 我看她的时候,狡猾狡猾的,一脸坏笑。我说叫“妈妈”,她就改口叫“妈妈”。 后来我发现她真的是在叫我的名字。 因为她拿了鞋子坐在楼梯口,想让我给她穿鞋出去散步,就大叫我的名字。或者看到我回家,大叫。

老公非常幸灾乐祸,觉得他的女儿超级聪明超级可爱。

结果上个星期她开始叫我老公的名字, 嘿嘿。 老公说,不行,得纠正她。

这算不算是严肃的问题呢? 我们一面觉得有些好笑,一面觉得还是纠正她。 我们纠正她的时候,她就老老实实叫爸爸妈妈,但是偶尔还是大叫我们的名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