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还是女儿贴心啊。

(2007-02-12 21:10:19) 下一个
昨天老公带着外甥和外甥女去滑雪。 因为老二还在吃母奶, 我不能去, 在家带孩子。 因为8岁的小外甥不敢滑雪, 所以被送到婆婆家让我带。 我一个人带3个孩子, 从早上8点到晚上8点。 中间好容易把老大和老二弄睡了, 小外甥居然开始在木地板走廊上拍皮球。 让他不要拍, 还不听。 把老二弄醒了。 我也自然也不能休息了。

长话短说, 昨晚老二12点以后才睡。 老大今天早上8点就醒了。 我给她弄牛奶, 弄早饭。 吃过早饭之后一起玩芭比, 懒人老公也起来了,在玩游戏。 我说头好痛。 老大说, mommy tired, mommy needs (嘿嘿, 连在need后面加s都知道)go night night. 拉着我的手就带我进房间, 看我上了床, 向我招手, see you later, 关了门。 就听到她在走廊大叫, daddy turn flay!! (说话不准, 应该是daddy's turn to play)

这样我就美美地睡了两个小时回笼觉。 才两岁两个月呢, 真贴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