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时候一不小心就歧视了别人。

(2006-11-29 13:10:01) 下一个


每天接送女儿上学的时候经常跟别的妈妈们聊一下。 碰上孩子还在哭, 妈妈在躲到走廊等孩子不哭才放心走的时候还报告一下战况。 今天遇到一个妈妈,平时头发都披下来, 或者我没注意到, 今天把头发扎成马尾才发现她戴着助听器。 想起平时的确讲话怪怪的, 还以为是中欧口音呢(嘿)。 我出去的时候, 她的儿子已经不哭了, 她在走廊等我, 我说, Matthew is not crying anymore。 她好像没听到。 我想都没想就大声重复了一遍。 然后她就放心了, 道谢之后跑到门口去偷看。 我呢, 却非常不安。 觉得如果是平时, 一定不会大声重复,而是用普通声量重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