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05-15 22:56:45) 下一个

前天晚上,天要亮的时候,做了个梦,梦见好像是我上大学的时候,放寒假!快过年了,很高兴,梦里差不点笑醒!妈妈也在,我说妈妈你回来了,我说今年我请你去最好的酒店吃饭!带你去唱歌!过程记不清了。后来妈妈说要出趟远门,叫我们去送送,以前妈妈去门我们也从来没送过,这次有点奇怪!梦里不巧的事,学校开学了,我不能送妈妈了,妈妈很生气,说以后不回来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眼角留有泪水!想想,原来就是个梦!早上起来,想来想去,不知不觉地眼泪掉进饭碗里!好久没有梦见妈妈了!

昨天和教授讨论!教授说我有进步!很用功!其实,我是想毕业早点回家!

儿行千里母担忧,母行千里儿不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