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05-11 23:35:26) 下一个

昨天晚上洗漱的时候,习惯的抬头擦脸,不经意的抬了下眼皮,镜子里反射出一个头发快要稀疏的脑顶,眼睛愣了一下,难道30岁开始真的老了!青春真的离我而去,心里满是一种说不出来一种酸楚的感觉!消瘦的脸庞多了很多印记很深的皱纹!

突然想起妈妈以前讲了一句话三十而立,真的,三十多了!深深的叹了口气!心里在默默地念叨,妈妈,我三十了,可能再过几年,我就一切可能很好,就是而立!但是,头发少了些,皱纹添了些!烦恼增了些!心里很是难过,可能妈妈的离去,我可能长大了,以前觉得自己还是孩子!现在爸爸姐姐都说我打了,我听了心里很惭愧!成熟对我来说,真的好慢!

妈妈在的时候,经常哼哼的调子,经常在脑子里萦绕!现在我切身的感觉到,子欲孝,而亲不在!的感觉!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