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黄鹂四条腿

大家好,小黄鹂博客开通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名人逐个骂--孔子5

(2008-01-08 07:59:18) 下一个
网友问我:什么时候结束孔子?听到这个问题我很高兴。我的目的就是要让孔子不待人见, 如果大家听到孔子就烦,那说明我没有借着骂孔子炒作孔子,文章的内容符合我写作的目的, 这是我比较欣慰的地方。

说到这里,我这篇骂孔子的内容就出来了。内容是什么呢?就是说《论语》是本垃圾。

当然了,这句话说得太直接了,对中孔子毒的人的效果肯定不好。对于中《论语》毒太深的人来说,我们不能说《论语》是垃圾,应该说“小人写论语,君子不写论语。 君子不喜论语,小人喜论语”。

听了这句话大家都笑了,因为读我文章的人都是君子,读了我文章顶的人都是君子,读了我文章生气的人全是小人。

大家开心完了再一起讨论讨论这种说话的是非, 就可以认清为什么我要说《论语》是个垃圾, 同时也告诉大家怎么对付喜欢用论语骂人的垃圾文人。

大家知道,《论语》喜欢用君子小人的对比写文章。一个人要开心,就必须找个小丑。 那么这个小丑该怎么办呢?大家都知道,大家给小丑金钱和掌声,小丑给大家带来了娱乐,他的劳动给我们带来了娱乐,任何有良心的人都要给他掌声和金钱。

但是孔子不一样。“小人”的劳动给“君子”带来了衣食住行的保证,孔子号召“君子”要掠夺小人的荣誉和金钱。 这样的孔子不值得骂吗?

孔子的学生问孔子学习种庄稼的本事。 孔子当面对那学生说,这个我不如谁,你去问他吧。背后却对那个学生大加粉刺说,这个学生是小人啊。像我这样的学问,居然问我种庄稼的事。 你要是成了国家的领导核心了,还需要学习种庄稼吗?

大家说说,这不是垃圾是什么?


譬如我的学生跑过来说,老师这个题目怎么做?我告诉他说,这个题目你应该去问谁。 背后我说那学生,这学生真是傻,你要当了教授,还需要做这样的题么?我这样说话不是垃圾是什么?

再譬如现在的某师某师就经常这样的卖大力丸给他的学生,“科学算什么?技术算什么,工作算什么,疾病算什么,你当了我的学生,你的灵魂都永恒了,还需要科学么,需要技术么,需要工作么,需要治病么”。 这不是垃圾是什么?

孔子就是那种打着幌子不干事的人,所以他的衣钵传人孟子才学会了大骂干实事的人是畜牲,这样的东西不是垃圾么?

现在很多所谓的精英特别热衷于为中国指明方向,向我这样没学问的就说了,中国的希望就在于精英们导师们自己的屁股自己擦, 而不是请了学生们帮他们擦屁股。

有网友说:“我常常想,孔子活过来跟你们对骂如何?”

我的回答就是,如果(靠,这个如果有意思吗?但人家既然这样如果了,咱就奉陪)孔子活过来,我一定要让他把我的文章写上一百遍,念上一千遍,背上一万遍。

如果孔子活过来,他会干什么呢?大不了三种态度。

第一就是骂我是小人。说什么君子死了小人动口,说什么君子泰而骄小人骄而泰,说什么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

靠,除了嘴里含着东西或者塞了东西的,活人都要说话。如果说君子死了小人动口,我甘愿做小人。

靠再靠。 我觉得一个人一生之中,除非是那种白痴,否则他一生必定骄傲过。 譬如我为自己是农民骄傲,譬如我为使中国人骄傲,譬如我为考上大学骄傲,譬如我为跑到美国来骄傲,譬如我为孩子出息而骄傲,譬如我为赢得几个朋友而骄傲。我不但内心骄傲,我还必须告诉我爱的人,我为他们的成功为他们的善良正直为他们的勤奋努力为他们不屈不挠的活着骄傲。如果说我骄傲了就是小人了,我要骄傲地说,我愿意是这样的小人。

靠3靠, 不瞒大家说,我奶奶死的时候,我外公死的时候,我亲人病的时候,我工作不顺的时候,我朋友倒霉的时候,我确实戚戚了。但是我还是要说,如果这样我就是小人的话,我宁愿做个小人,而不是做一个没心没肺的君子。

孔子的第二种态度就是对我说,“丘亦何幸也,能够听到骂丘的话”。孔子这个人装腔作势的本事很高,这点毛泽东同志说得没错。毛泽东说,有些同志,当面不说,背后乱说;开会不说,会后乱说;当时没有主意,事后全是诸葛亮。。。毛泽东当年说的有些同志就包括了孔老二这个同志。 大不了孔子当面对我说,“看了你的文章,小丘知道怎样做人了”。背后孔子又说,“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小人不懂丘也,丘亦无怨;小人赞我丘也,丘也无喜”。

靠,谁管他高兴不高兴了,我现在骂孔子是为了呼吸新鲜空气。

孔子的第三种态度呢,就是要把我当作老师。这个世界上多人几个老师没错,到了后来就可以把他们的东西都当作自己的了。孔子生前说,三人行,必有我师。 当他老师的人多了去了,现在谁还记得?据说我们民国时代有一位学者,怀着巨大无比的怀疑精神和塌实严谨的研究作风,终于得出了一个掷地有声的结论:

“孔子不是第一个办学的人,孔子的前面就有老师”。

靠,我又差点笑得尿床了,又成为了小人一回,骄傲幸福地。

但是不管孔子如何表演,我们的生活工作还得照常,我骂孔子也得外甥打灯笼--照旧(舅);不管孔子活过来如何表演,《论语》还是垃圾。用论语里面的垃圾来骂别人小人的,就是吃垃圾长大的垃圾;不管活着的孔子门徒和活过来的孔子如何表演,该骂得还是要骂。大家如果觉得我骂得对呢,该说骂得好的还该说骂得好,活人还能被尿憋死不成?
原创文章,严禁剽窃,欢迎转载,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