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黄鹂四条腿

大家好,小黄鹂博客开通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意淫自白2--继续意淫

(2007-12-01 16:10:27) 下一个
还继续意淫吗?”

一个磁性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充满关怀和真诚。

更为重要的是,这是纯正的100%的北京口音。

“噢”!

我听到一个呻吟,就象一头受伤的野兽--猫也是野兽,

原来这是我的声音。我这是怎么啦?多年以来,我一直努力做一个淑女,踱不过寸,笑不露齿,我不能这样轻易放弃我的理智。

我偷偷长吸了一口气,开始冷静下来。


可是我依然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我迅速回忆了一下老师的意淫培训教材,还是没有找到答案。

我可以晕倒,但是我不知道他会在哪个方向出现,我该向前晕倒还是向后晕倒?我不能就这样躺在地上吧。

我可以轻轻一笑。可是老师说,我的微笑是最有杀伤力的武器之一,不能轻易使用。


这太复杂了。。。


这太简单了。。。


说复杂是说这个问题的答案太复杂了,说简单是说我不能这么简单地就把情节结束了,我还接着攒点击了吗?




看来我只能从头开始。

我记得开始的时候我已经给自己取了一个名字,以后我就是“交交”了。


交交并不在乎裸露她的脚踝。她喜欢在黄昏的时候把那双白皙的脚踝泡在游泳池里,并且在她的脚踝上套了一个墨青色的玉环。

但是交交喜欢的并不只是裸露她的脚踝。

在大多数场合, 交交喜欢她的手,脖子,头部。 偶然的时候,交交还不得不裸露她的腿,她的背,她的胸。 可交交的老师说了:“意淫是一个伟大的事业,你们必须把你们全部的心思,全部的精神,全部的意志投入其中,不能被外界的诱惑所吸引。 要知道,现在这个世界的男配角太多了,他们不值得你们牺牲意淫这样高尚的事业。你们一定要记住我今天的话,他们全都不值得。一旦你们放弃了意淫这样的事业,你们就真的什么也不是,那些男配角就会冷酷地抛弃你们,你们就一无所有,到那时就真的哭也来不及了。”

交交为老师说话时的表情所震动, 为老师说话时的语气所感动。 在以后的日子里,交交每天早上五点就起床,然后把老师的话背诵三遍,直到完全熟练为止。

背诵过后,交交开始认真地把自己打扮起来。交交用了很大的财富买了一顶凤冠霞披,刚好把自己的头颈全部遮掩起来。然后是肉色的手套,人皮做的面具。这样一来, 交交就把自己全部包裹起来了。

最难办的是眼睛,为了不让自己的那双特别的朦胧的眼睛裸露在外,交交不能不戴上了墨镜。

严格说起来,这不是墨镜,而是祖母绿打磨成的眼镜,这样的镜片就让交交的眼睛呈现了海水一样碧绿, 一样纯净,一样熠熠发光。

打扮完以后,交交小心翼翼地踩上了体重仪。

102.5斤。。。


哎,交交不得不叹了一口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