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黄鹂四条腿

大家好,小黄鹂博客开通了。
个人资料
正文

man, have fun!

(2006-12-14 09:02:47) 下一个
最近比较闲,文学城里逛逛,出名的不出名的文章看了不少,冒出来写篇文章混个脸熟。

其中有那么一篇,写得很有趣。


更有趣的就是我记不得怎么写得了,只记得他的名字,他名字却不怎么有趣。


大概的意思是说,他有一个朋友,觉得自己是个明星,不知怎么地认为当明星很有趣,于是来到文学城,轻而易举地让自个成了一个小明星, 于是拥有了一批支持者。

我不知道我这样的叙述有趣不有趣,反正他写得这部分很有趣。他非常有趣地写他的朋友怎么希望从小明星成为大明星,觉得自己是个明星,她的支持者更坚定了她是个明星,然后就非得让所有的人认为自己是个明星,结果不能如意,最后心劳身累,发现一点也不有趣。

虽然她发现这样不有趣,但是她已经无法承认这样的事儿了,因为她的支持者不同意。她的支持者觉得认为发现一个明星支持一个明星很有趣,当然也就对那些不认为她是明星的有意见,认为他们影响了他的乐子,结果这样就影响了那些不认为她是明星的人的有趣。

他说,这些人叫正直。

哥们,这有不有趣?

--喂,这样很不有趣!我知道正直的人会这样说。

但是最有趣的事情就是我无法把有趣的部分写得像他一样的有趣,正直的人啊,我是否应该把他的文章拷贝一遍?

但是拷贝别人的文章一点也不有趣。

--man,this is funny.

要我说,在正直和找乐子之间,我推荐找乐子。

--man,have fun!

正直的人肯定认为中文和英语混在一起看了一点也不有趣。

--man,this is funny.

哥们,正直如果需要的话,那是你自个的事,没有人可以真的改变别人的正直认真严肃,别人改变的是你的心情。

So what are you complaining about?

喔,我明白了,别人影响了你找乐子。

你的认真正直严肃是你的快乐。

--Seriously, man, are you happy?


正直的人说,找乐子没有错,但是不该影响别人找乐子!

--man, this is funny.


两个孩子过家家,他们很严肃,很认真,可是母亲在旁边偷偷地乐,因为孩子过家家一点也不真实,不严肃,不认真,不正确。如果她正直,是否应该告诉他们怎样正确过家家?

--man, is this funny?


正直的哥们啊,你正直,have fun, but this is not funny at all to others. 你的正直影响了别人的快乐,这是不是很正直?


--women without her man is hopeless.

man, this is funny.

每一个女人说:women, without her, man is hopeless.

每一个男人说:women without her man,is hopeless.

哥们,这是不是很有趣?


正直的人啊,你为什么那么正直认真严肃?

哦,你觉得认为这样让别人快乐。

所以,你不反对别人找乐子。

为什么不直接提倡别人找乐子?

man,have fun!


am I happy?

seriously, this is funny.


man,have fu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