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Aya_qiuqiu~~滴花花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威夷

(2007-03-22 06:51:29) 下一个
周一白天突发奇想要去夏威夷,和几个小姐妹叽喳了半天决定了就去夏威夷!!

周二上网查了N多旅程,挑中了LOOK JTB的7天自由行(路上有三天)

四月底出发,黄金周回来,旺季前的淡季,最便宜拉,厚厚厚

小鱼原来很反感夏威夷的,因为日本人对轰炸过珍珠港的感觉很好,对夏威夷的感觉也不正常的好,他就觉得实际上没那么好
都是瞎宣传的

我以前怎么劝他他也不听哦,
小鱼是有假期了宁可回国的人,说带他去趟北京他都会很开心;一说去海外他就闹心

其实4月份能去哪呢?
香格里拉,九寨沟都还太冷
也就去海边度假还适合了

周二晚上他同意得到爽快,因为价钱便宜,各种手续申请签证全由我办,而且我说饭盒说夏威夷是她心目中的天堂,他就同意了
我想他动摇的最大原因是饭盒不在日本,也不在美国,既然这两个都不沾边的人都说夏威夷好,那可能就真好了

周二晚上旅行社网站预约成功

今天是周四,从早忙到晚-----------申请签证的各种手续拉
需要不少信息,什么现在的公司和前一个公司的情报之类
还有除小学外所有学校地址
我查了一下初中,高中地址,不仅乐了出来

初中在 沈河区万泉街 农神庙巷

高中在 沈河区大南街 大佛寺巷

怪不得我总神叨叨的,哈哈

现在总算忙完拉,感觉添的资料还没去澳大利亚的多呢,那次添了好几大页,不过不用去大使馆面试,邮寄就行
听说在日本的美国大使馆面试比较好过的,用日语问答也~~

好拉,希望一切顺利,4月底就可以享受夏威夷的碧海蓝天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