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减肥

(2009-08-30 08:28:47) 下一个
无淀粉周即将过去。这一周没有想象中痛苦。其实,很多事情都是人为。一直以为没有奶制品,没有淀粉的早餐是无法接受的,但这一周靠着斋咖,水果,也就这么平稳过去了。不过,或许是咖啡喝多的缘故,心脏似乎总有些不舒服,呼吸变的有些困难,总有种缺氧的感觉。不过,没关系,因为似乎又瘦了一些。没有秤重量,因为我是个体重变化不大的人,除非特别胖到让自己无法接受,否则体重总是不会有太大出入的。用软尺量了一下,腰已经瘦到一尺八了,离最瘦时候的一尺七越来越接近了。

我发现,这个减肥法似乎瘦上身非常容易。肚子开始有些凹进去了,胃也变的没以前那么碍眼。肋骨变的显眼起来,稍微一吸气,就明显看见他们一条条的横在那里。似乎,上身瘦的有些过份了?哎,为什么下半身瘦起来却是如此的艰难呢?

又到了生理期。突然变得不想吃东西。看什么都没有胃口,硬逼着自己吞了些东西,竟然有些反胃。今天早上和了杯斋咖,吃了几块巧克力,现在胃里依旧堵得难受。不知道该高兴还是担心,没胃口对减肥来说简直是太美好了,但是,却害怕自己胃病又发作。上次发作时,真恨不得S了算了,那种痛,现在连想也不愿意想起。浑身的力气似乎都被抽干,疼得缩成一团,止疼片当饭吃…… 那样的日子,实在是个噩梦啊。再也不想这样了。

下星期开始,每天只吃一顿了。买了些麦片和酸奶,准备就靠这个过日子了。变得没有胃口开始,似乎减肥真的没那么痛苦。看见什么都不想吃的感觉,真是美妙。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开始变态,每每照镜子总觉得自己肥。但是,软尺上的刻度又明明白白告诉自己,其实,我已经不再那么胖了。算了,不管了,先瘦了再说吧。

下午洗了澡,换了新的家居服。天气开始变凉了,原来的家具裙子实在是太短了。前几天一直懒着不换,终于被冻着了。喉咙开始有点痛痛,希望不是感冒了。拼命在喝水,希望把所有的病症扼杀在摇篮里。我要做个坚强的人,一个人的日子好好照顾自己。

虽然天气变冷了,但是今天太阳很好。喜欢这样的午后,晒在太阳里,昏昏沉沉的感觉,慢慢打着字,和自己分享自己的心情。唯一缺少的就是下午茶了,减肥中,什么都要忍嘛。女人是种奇怪的动物,为了美丽,怎样的代价都肯付出。至少,我是这样的。虽然,不想承认,但我还是有少少的虚荣在那里。希望自己瘦瘦的,美美的,面对每一个认识的,不认识的人。

熊总是说我热衷于这样的游戏,总喜欢沉浸在别人赞赏的眼光里。每次有party,整个人都鲜活起来,慢慢的,不经意的散发着一种媚态。但是碰到不知死活的前来搭讪的人,却一下子又冷起来,马上摆出一副令人讨厌的嘴脸。呵呵,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原来是这样的人。无理由的,只是讨厌那些冒然搭讪的人,觉得麻烦,觉得没礼貌。或许,我是个自恋的人,但,只是自恋。所有这一切,是想让自己享受,生人勿近……

或许,上辈子我是只狐狸,一只成精的狐狸,不美丽却可爱的狐狸…… 所以,没来由的喜欢玩这样的游戏,喜欢这样那样活色生香的故事,喜欢天马行空的做着自己的梦,喜欢在这样一个美丽安静的午后,沉浸在自己的文字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