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三十二)

(2008-12-04 16:23:43) 下一个
原本说好今天要去食堂吃午饭的,结果,我醒的时候已经1点了。等我弄好所有的事情以后已经是1点40了,所以没有叫醒老公。估计,只能等明天中午去食堂了。老公今天真好睡,一觉睡到3点三刻。看到他那个标准的奶瓶睡姿就好好笑的。

今天还是学习了一会的,研究了一下软件的函数问题,顺便把之前错误的程序纠正了。也算是做了点事情。

今天没有下雪,我起来的时候还在出太阳,没想到,过没多久就开始下雨了。天也黑的好快。4点不到天就昏暗起来,到了出门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

今天大大失策了,穿了双底很薄的靴子,下雨导致地上的雪和冰都融化了,结果,走了5分钟不到就湿透了。鞋子里都是冰水,袜子湿了,脚也湿了,每走一步都象踩在水塘里。这种感觉就象当初下着雪,去警察局。也是那样的寒冷,也是那样潮湿。

不过,今天的收获很大。买到了老公喜欢的巧克力,还有海飞丝。并且,意外发现市中心的中餐馆内居然有个亚超,虽然很小,但是也算有些东西。买了虾,沾鸡块的甜辣酱,还买到了粘米粉。买了好多东西,回家的路上更加艰难了。好重啊,老公提了超多东西的,我也帮手提了一小袋。虽然很小袋,但是也很重的。又要撑伞,又要拎东西,哎,所以,一向超级讨厌下雨的。现在又多了个理由。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脚。我们的脚都冻的红彤彤的。大家都累的说不动话啦。

今天的晚饭是老公做的。做了青椒鸡肫和大虾。味道好好的。老公今天真乖,又烧又洗的,我只是打打下手。嘿嘿,偷懒的感觉还真不错。

晚上做了白糖糕,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也发不起来。老公已经看了好几遍装米浆的锅子了,可每次都很失望。估计他的肚子又饿了吧。哎,每次做点心都很成功的,怎么这次却这样。我心里也很着急啊。

老公,再坚持一下下,相信会成功的。一定会成功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