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三十一)

(2008-12-03 19:06:46) 下一个

下午去做了presentation,之前超紧张的。那个德国老师出了名的爱计较,很担心他会不满意,意见一堆。12点多起床,在那里准备,但不知道为什么总看不进。心里明明很紧张,但是却没有心情看。还好,最后老师还算满意,没有提出太多的意见。也算顺利过了这一关了。

老公今天很可爱,趴在那里大睡,一直睡到4点快。但却时不时会醒过来,替我加油。出门的时候,还抱着被子出来跟我说再见。很迷糊,很可爱的表情,以至于我上山做presentation的一路上都在笑。

昨晚老公很坏,居然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录音,还放给我听。尴尬S了。让他删除还不肯。呜~~~~~~~~~~~~~~ 真是个坏孩子。

昨天天气刚晴了一天,今天又开始飘雪。路上已经积了很厚的雪,走在路上一高一低。presentation通过以后去超市买了老公喜欢的开心果和白菜。呵呵,昨天晚上老公就在那里说想吃,馋嘴的宝宝。

今天原本不准备吃什么的,但是看片子的时候吃了太多爆米花,胃里一直不太舒服,总想吃点咸的。后来斗争了半天,决定还是不吃了。怕胖,而且怕折腾。但是,最后还是没忍住,吃了晚鲜虾面。呵呵,和老公在一起心情总是那么好,总是忍不住想吃这个和那个。估计,我和老公只能做对恩爱快乐的小胖子啦!老公,别生气哦!

偷偷发现,老公最近抽烟没那么厉害了。上次买的烟刚刚才抽完。真是超乖啊!我喜欢!

老公的耳朵终于开始好转了。昨天涂了药膏以后已经消炎消肿了。今天毛茸茸的小耳朵已经没有那么肿,那么红了。老公也没那么疼了。心总算是放下了。前些天,看着他总是捂着耳朵,一脸可怜的表情,心里就非常的难过。

晚上乖乖的自己洗了头,也帮老公洗了头。感觉很温馨。好喜欢这种感觉,老公安安静静坐在椅子上,乖乖的任我洗。那种居家的温馨,让我想到就开心。

老公,好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