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四十三)

(2008-12-14 17:13:12) 下一个
昨天晚上睡到一半,老公居然说睡不着了,于是起身上网。结果,弄到9点才睡。当然,今天也起的大晚啦!看老公躺在那里,睡的超级香,我走进走出居然一点都听不到。蹲在他身边,轻轻用鼻子蹭他,偷偷亲他,居然全部没反应。哈哈!下次一定帮他画个大花脸,看他睡的超级象猪。

因为要打电话回家,所以不敢睡的太S。每隔半小时左右就醒一下。昨天爸爸跟朋友出去吃饭了,所以没有跟他聊上天,今天总算是可以好好聊聊啦!爸爸很开心,昨天玩的很开心。而且,打电话回去的时间也刚刚好。昨天有人送了超多大闸蟹给我们,爸爸妈妈年纪大了,不能吃那么多高胆固醇的东西,所以,他们今天出门去送螃蟹了。哎,可怜的我啊,在这里,什么都吃不到。

爸爸玩的很开心,居然吃了饭还出去唱歌,一直到3点多才回家。可怜的妈妈,一个人在家,都没人陪她。其实,很喜欢他们这样,有空可以出去玩玩,不用总待在家里,人都闷傻掉了。不过,他们很想我回去,爸爸一直在说,过年的时候如果我在家就好了,可以举家一起出门旅游。

今天的电话依旧进行了1个小时40分钟,而且,我说话那么大声,居然都没吵醒老公,太神奇了。看来,老公果真是累了。乖乖,多睡会吧!

起床看了一下,老公的左耳朵基本没事了,眼睛周围的红肿也退下去了,只是,右耳的耳垂继续又红又肿,而且很痒。帮他擦了药膏,希望也能快快好起来。前面还在跟他说,他这下子可以继续玉树凌风,英俊潇洒的回去见人了。

晚上叫了披萨和doene,原本不知道订货的电话,准备出门去买的。后来辗转终于问到了电话。大大的披萨,味道很好,doene的味道也很不错。老公吃的很满意。我也吃了自己爱的寿司,满足啊。

下午一个人的时候我很乖的学习了。终于把想了半天的问题搞懂啦!开心,开心!

开心的一天,我想,老公应该和我一样开心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