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二十六)

(2008-11-28 16:08:51) 下一个
今天早上的闹钟响的惊天动地,把老公吓了一跳。艰难的起身,去赴老师的约会。结果,在那里白白坐了三刻钟,被老师放了鸽子。

回到家的时候,把老公再次吵醒。难得那么早,于是一起去食堂吃饭。这是老公第一次在我们学校的食堂吃饭呢!老公说,学校食堂的饭菜不错。哈哈!要得到老公的表扬可是很不容易的呢!

吃的饱饱,出发去超市买东西。今天收获不错,除了老公喜欢的臭瓜,其他的都买到了!买了老公喜欢的巧克力。也买到了做大酱汤和猪肉炖粉条的材料,还买了做菠萝包要用的面粉,糖和牛奶。我们两个大傻瓜,拎着两大包沉重的东西从食堂出发,买了大包小包之后,重新回到学校。说实话,真的是蛮重的!

买巧克力的同时,还买了安慰奶嘴。呵呵!老公真是童心未泯啊!看着他含着奶嘴的样子,真是超想抱在怀里晃一晃的。晚饭过后,我去洗碗的时候,老公含着奶嘴睡着了。卷成一团,皱着脸脸,含着奶嘴躺在床上。我走进走出好几次他都没醒。现在,一转头就可以看到他含着奶嘴,在那里写作业呢。幸福,真的是很幸福。

或许是晚上睡的太少,下午有些头痛。真的是好久没有头痛过了。原本要给老公做菠萝包和苹果派的,估计是老公看到我不舒服,所以坚持说不想吃,硬是不让我做。明天,明天做给老公吃吧!奖励他的体贴。

晚饭实在是太丰盛了,以至于嚷嚷着要减肥的我们都大吃特吃了一番。真是好饱,好满足啊!老公昨晚运动过度,今天肚子酸痛,估计今天晚上应该不做仰卧起坐啦!说到这个,那个健身器从朋友送我那天起就一直没动过,还是老公来第一次用呢。我承认,自己是给非常不爱运动的懒惰的人。昨天在老公的督促下,才勉强做了15个。做的我怨声载道,呼天喊地的。今天,我的肚子也有点酸,不过只是少少。嘿嘿,不及老公的反应那么强烈。

前面老公在问我是不是不开心。看着他一脸的认真,心里不知为什么突然好紧张。真的没有不开心啦,每天和老公在一起,都没有时间不开心的。

老公,真的,好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