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十七)

(2008-11-19 16:58:18) 下一个
昨天乖乖在家待了一天,很悠闲,晚上躲在床上看片子。和老公一起窝在被子里,感觉很舒服,暖和了很多,不再怕冷了。

晚上在床上,老公竟然玩出花样。真是长不大的孩子啊!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直接的开这样的玩笑。笑的我都快脸抽筋了。真难为他,能想出来。突然发现,跟老公在一起,真的很放松。什么话都可以说,什么都无需顾忌,连在父母面前不能说的话也百无禁忌。

今天Hausmeister来修了暖气,房间终于变得温暖。洗完澡以后穿少少在房间里,感觉真舒服啊。已经不习惯在家穿很多了,特别是洗完澡以后。

昨天老公在作业里说要早点起床,和我一起起来。呵呵,结果,今天真的做到了。意料之外哦!原本以为,他会跟前几天一样的,到我去叫他的时候依旧是叫不醒。不过,今天老公这么乖也是有原因哒,因为hausmeister来修暖气了。老公不得不从床上爬起来。

又是大风大雨的一天,原先不准备出门的,结果,老公还是带我去了超市。临走前,换衣服的时候,我对宝宝说,爸爸带妈妈出去玩了。嘿嘿,感觉好开心。

在超市里,居然买了猪舌头,真是超恶的。老公还一脸得意的跟我说,很好吃的。晚上,在老公的逼迫下,终于吃了一块,吃的时候始终感觉很恶心,连味道都不敢品尝,几乎是直接吞下去的。

回家的路上就在想,要不要买个汉堡或是面包给老公的,他是个超级饿不起的宝宝。果真如此,到家后老公就嚷嚷着肚子饿。心急慌忙下,把菜菜做坏了。白菜太辣,糖醋小排又不甜。失败啊!希望老公不要介意哦!以后一定会努力的,争取在老公肚子饿的时候就有美味可口的饭菜。

外面,大风大雨。和老公坐在一起写作业的感觉真开心。房间里很温暖,听着老公写字的沙沙声,和自己敲打键盘的噼里啪啦,希望时间就在这一瞬间停止。


幸福其实很简单,幸福其实一直就在我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