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九)

(2008-11-10 05:04:49) 下一个

老公还在床上呼呼大睡,那张脸一如既往的那么可爱。看他迷迷糊糊的抬手抓了抓脸颊,好想亲他一下。

在给老公做早餐。好幸福的感觉。每天在老公的臂弯里入睡,睁开眼第一个看到的就是老公,那种甜蜜和满足,真的无法用语言形容。

和老公在一起,似乎一切都是那么自然,不需要任何磨合。我是个怕羞的人,从不在人前换衣服。以前在家,我换衣服时,连妈妈都要赶出去的。呵呵。但是,遇到老公以后就不同了,不会觉得不好意思,或者尴尬。正如现在,走路的时候挂在老公身上,坐的时候靠在老公肩上,睡觉的时候躺在老公的怀里,恨不得跟老公做对连体婴儿,从此以后无论怎样都不再分开。

第一次,如此依赖一个人;第一次,不再期待一个人的独立。那种有人相伴的感觉,真好!我想,老公就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那个冥冥中注定的,为我天造地设的另一半;那个我以为永远都不会遇到的另一半……

昨天,老公看到了我的101。看到他那种表情,我的心好痛,比当初自己经历那段日子还要痛。一直希望,老公和我在一起的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只有欢笑,没有悲伤。其实,真的不想让他看到的。总觉得,他是个寂寞的人,需要很多很多的爱。付出的太多,得到的太少。记得以前,每每在电话里跟他聊天,总会不自觉的心疼,只想抱他在怀里。

老公,过去的不开心都过去了,以后你的日子不会再寂寞,因为,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家中生活 回复 悄悄话

^^^^^^^^^^^^^^^^^ 幸福得让人羡慕 ^^^^^^^^^^^^^^^^

=============== 多谢你能和大家分享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