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八)

(2008-11-08 15:01:25) 下一个

昨天晚上跟老公出去吃自助餐啦,还去散了步。

夜晚的不莱梅真的很美,市中心那哥特式的建筑,不莱梅音乐家的雕像,在夜色中真的很不同。记得说过,德国的城市大多都长的相似,但是,不莱梅是不同的。墙上的每个雕像,小街上每一块石头,甚至呼吸着的空气,都那么的不一样。因为,这里有我的老公,我的爱。

散步时,整个人几乎都挂在老公身上,十足十一只没有骨头的章鱼。很喜欢这种感觉,有依靠的感觉,安心的感觉,甜蜜的感觉……

今天跟家里打了电话,有些不开心,因为妈妈的啰嗦,真的给我蛮大压力的。曾经有一度都想挂电话了,但转眼看到老公躺在床上,那迷糊可爱的睡脸,心情顿时好了很多。

正如现在,老公卷着被子,睡的香喷喷的,只露出个头,超象蚕宝宝的。呵呵,比喻有些恶心,老公别介意哦!

很想让他就这么睡了,昨晚太累了,都没睡几个小时。但是老公执意要我叫醒他,说是要完成今天的作业。听到他说,长着么大没想过要坚持些什么。现在,一定要让他坚持每天写作业,一直坚持到我放弃他的那一天。说不感动是骗人的,看他一脸正经的问我,会不会有那么一天,心里那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傻瓜,我的傻瓜,永远不会有那么一天的。我是个不擅长说任何甜言蜜语的人,但是,说过的话,我永远都会记得,也一定会做到。只是因为,我爱你。

刚才在跟老公讨论孩子的事情。我是个不喜欢孩子的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跟老公相处的时候,不知不觉就会想到,如果我们有个宝宝。象老公一样聪明,可爱,那该是怎样的幸福啊!生平第一次觉得,其实孩子也并非如此可怕。呵呵,我是不是傻了呢?

做晚饭的时候,老公有些发脾气了。我真的是个笨手笨脚的人,连一点点事情都做不好。明知道老公已经很饿了,但是还是手忙脚乱的一团糟,什么都做不好。可是,我一定会乖乖努力的,老公,原谅我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