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从此惘然

(2008-08-03 21:01:30) 下一个

一个朋友发了个地址给我,看到了他写的心情。不知道怎么说,或许,终于明白那句咫尺天涯的意思了。

 

记得当初看到那句话的感觉,那种感觉相信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眼泪就这么滑落下来,似乎不受任何控制,是悲哀吗,是难过吗,还是伤心?好冷,冷到抱紧自己依旧克服不了从心底冒出的那丝寒意。

 

终于心死了。我还可以怎样呢?记得当初他说过,如果他不再喜欢我会明明白白告诉我,只是现在……

 

呵呵!我是个傻瓜吧!把他说过的每句话牢牢记在心里。而然,他却早已经忘记,正如他忘记了那个奋斗的话题,那些关于对不起,那些博客,以及那些关于她,另一个她……

 

记得78日,那是我们最后一次聊天。记得那天他还说,第二天可以休息一下,接下来就要忙了。然而,一切来的毫无征兆,谁会知道,第二天,就是从此陌路,从那天以后,就不会再有第二天。

 

傻傻的在他MSN留言,傻傻的发SMS给他,以为他在忙自己的事情,所以没办法回复我。只是,在做这些的时候,不知为何,心里总有丝丝的不安。

 

不敢去想,不敢去猜,总以为不看不听不知道,一切就会象没发生一样。或许,明天,明天起来的时候,发现一切都只是做了场梦,一场悲伤的梦。

 

只是,每天起床依旧只是失望。

 

所以,变的害怕睡觉,害怕睡觉以后终是要醒来,终究,还是要面对这一个让我悲伤的事实。如果,如果能够不再醒来……

 

无疾而终吗?每天都在思考,每天都在恍惚中度过,酒和咖啡变成了我的朋友。

 

只是,世界上并没有无疾而终,任何事都是有原因的。看到他写的那些心情时,一切都明白了。只是,那种令人窒息的感觉…… 真的好希望我什么都没有看到。

 

记得,前些天写过,发脾气,砸碎了所有的空酒瓶,弄伤了脸和手,感受着血慢慢流下来。记得,当时看着地上的碎片,很有冲动想捡起来,划向自己的手腕。正如当年,他为了她,划伤了自己一样。

 

前些天没敢写,因为生怕他会想到来看。呵呵!现在知道,他不会来了,再也不会出现了。

 

胃好痛。预约了医生,却没有去看。就让它痛吧,至少那种感觉比麻木要好,至少它还提醒着我的存在。不是吗?

 

记得人生中第一次,且是唯一一次喝醉是为了他;人生中第一次买礼物送的男生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是为了他;人生第一次知道什么是爱,也是因为他。

 

原来,爱一个人那么困难,那么痛苦。

 

爱一个不爱你的人,更是如此。

 

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了,心灰意冷。

 

在听雨天,他最喜欢的雨天,因为她而喜欢的雨天。

 

突然想起,自己前阵子写的一个帖子。

 

....爱我好吗?
我愿意让伤心再来一遍,
只要你留一个位置给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很委屈的歌词,听着让人掉眼泪。只是,真的到了那样的时刻,要那么一个角落,只会徒增,尴尬。

我是个矛盾的人,倔强的不肯去祈求那样一个卑微的角落,但我的心,却背叛了自己。

 

最后一次打开那个博客,看着那些曾经写给我的文字,看着那些原创。那句让我感动到流泪的左心房右心房,那句让我记得一辈子的左心房右心房。其实,他的心里始终只住着一个人,然而,可惜不是我。正如属于他的那辆车,我永远不会是那个司机。我只是个乘客,且,只是个没有座位,不得不下车的乘客。

 

天又亮了,窗外下着大雨,200884日,我终于明白,他已经走出了我的世界。

 

说好不哭的,说好要坚强,只是,原谅我,我,做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