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曾经

(2008-08-03 20:26:38) 下一个
最后一层了……

或许,这个id从此不会再出现,最后的话就留在这里吧。

很遗憾,当初只占了这些。但,还是庆幸,能有这样一个地方,安静,无人打扰。写在这里的话,永远都不会有人看到。呵呵!

突然发现有些累了,很讨厌这种感觉,一个人努力的感觉。

该死的安全感,为什么我这么care呢?

承认自己是只刺猬,一直懦弱的刺猬,受到威胁的时候,唯一可做的不是反抗,不是争取,只是固执的团紧自己。

很爱这里,有家的感觉,有朋友,有他。有些舍不得。这里永远是我记忆中最值得珍藏的部分……




很好笑,依旧是这样的写作风格。或许,有些习惯养成了,就是一生一世……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4-12 12:24 编辑 ]

今天她说要离开,到处说着再见,聪明的女孩子。

听到他的怒气,感觉到他的不开心,知道他打电话给她。记得她期待他踢到铁板,不知道现在的她算不算?

其实,何必呢?早就知道,还是要回来的,还是不舍得。呵呵,不累吗?反反复复,哭哭笑笑。心里那点牵挂,是说放下就可以割舍的吗?

他们的故事,他们的游戏,始终,无关我的风月……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4-26 01:59 编辑 ]

今天又为了她不开心。从和她在论坛结婚的那天起,或许我们就已经不同了。其实,那时候就有开始些尴尬了吧。

所有的美好,我会记住,真的,是我这辈子遇到的唯一的,也是最最甜蜜的爱情。

真的,之前的我,从未想过,烟花的美丽。是他,让我忘记一切,爱上了烟花,爱上了那短暂的美丽。虽然,我深深明白,这极度的灿烂背后,或许,是一辈子的,寂寞……

有些记忆是永远都无法忘记的。那14篇写给我的博客,那些为我所作原创,对我来说,已经不仅仅是我的记忆……

说过,只要生命仍在延续,就永远无法用最来形容任何的一切,但是,我已经把我生命中,关于爱情的那部分完全留给了他。没有了他,爱情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之前的我是无缘去经历,之后的我,无力再去经历。我不是爱上了爱情,我只是爱上了他。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4-30 04:38 编辑 ]


又在听到讲她。说有人去她那里,说要住那么多天,而且,用了她敢这个词。

呵呵!不知道要说什么,敷衍的笑笑吧。早就明白的事情,为什么要想不通呢?

很好笑,不是吗? 也很无奈,不是吗?

之前就说了,从他们结婚那天,一切都不同了。或许,我当初真的不该答应。但是,我可以吗?

呵呵!昨天讨论到这件事的时候,我就笑说了一句,感觉是不是绿云盖顶。他说不是。但,那口气…… 我不是小孩子,我也不是没经历过。

其实,什么都明白。但,不知为何,心里的感觉,很不好。讨厌这种感觉,讨厌妒忌,讨厌心头那种隐隐的痛,讨厌心里难过却只会,也只能傻傻的笑。

他始终是那不羁的风,或许有一天,他会停留,但,不会是现在……

不管怎样,感谢曾经给我的一切。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5-1 02:24 编辑 ]

不知道那个她怎样,是气疯了吗? 对他那句只是朋友?

记忆中的她应该很聪明啊? 怎么会做这样的举动呢? 报复吗? 让他后悔吗? 或许,那个她,对他,始终是,不了解……

后来,他跟我说了那个故事,那个肚子疼的故事。呵呵,还是聪明的。进可攻,退可守。似乎,立于不败之地。

不知为何,最近突然爱上了写字。似乎一天不写都会难过。喜欢这里,喜欢这个安静的地方。喜欢这里,能记录下我的心情,我的爱恋,我的点点滴滴……

那一头的他,正在放那首我喜欢的KISS THE RAIN。很美丽,很单纯的旋律。

有时候会想,为什么人心要那么复杂呢?你来我往,这样玩着游戏,真的很有意思吗?她这样是真的喜欢他,爱他吗?

他们的暧昧,他们的一切,都让我不自觉的心痛。原来,故作大方,真的,很难……

或许,我老了,我的心累了,不适合这样的游戏了。

突然想哭,但是眼泪却只在眼眶里打转,最终,还是没有流下来……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5-2 00:37 编辑 ]

不知道一个帖子到底可以写多长,不知道哪天就无法再继续。

听他跟我讲她,心里真的很复杂。很佩服她,能提出这样那样的要求。而我,我却什么也不敢说。

之前对于其他人没有要求,是因为根本不CARE。真的不介意,我要说什么呢?现在,不敢说,是太在乎。会为了他的一句话开心,为了他跟她的对话而不开心。说什么大方,其实都是自欺欺人。真的在乎,真的喜欢,怎么会大方?

我不知道是否是一直以来受到的教育告诉我,女人不能吃醋,这样反而会把身边的人逼走。所以,有什么不开心,有什么难过,只能默默收在心底,慢慢用眼泪去消化。

真的是如此吗?为何那么辛苦,那么心痛呢?

无法写下去了,心太痛了,脸上却依然挂着最近习以为常的傻笑。笑吧,或许等到真的笑傻了自己,从此就不会再心痛……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5-2 04:40 编辑 ]

听他用那种紧张的口气说她,说她居然仍旧不回答他的问题。到处看有关她消息的帖子,跟我讨论他们的事情。

心很痛,甚至开始有些讨厌她。

明明说不喜欢她,但是,很遗憾,我真的没感觉到。如果不喜欢一个人,会那么紧张吗?如果不在乎,会那么关心吗?

至少,我不明白,也无法理解,这种,所谓的,不喜欢。

果真比我聪明,懂得怎样进退。为什么,每次都要遇到双子?注定吗?要和双子纠缠?

她依旧在自编自导的角色里沉迷着,同时还牵动了另两个,或许,其实是4个……

哎,怎么办呢? 还是自叹不如吧。也只能自叹不如了,还能怎样呢?

没有人看到的感觉真好,小小发泄,小小感叹。那么多年了,以及习惯了这样的自我调整,安静的,在自己的心里留个小小的空间。

短暂的,无关他人的,自闭着……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5-2 23:47 编辑 ]

有些累,或许是写了太多悲伤的东西。之前总觉得,写过了,宣泄过了,那些不快乐就会消失。但,其实,很多时候,只是,自欺欺人。

记得曾经问过我,是否喜欢的很累。那时候的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回答。但,现在呢?连我自己都不确定。

我不知道,假戏是否有一天会真做;我不知道,为何心里总是惴惴不安。

过去那种单纯的,坚定的相信,现在却找不回来了。记得之前,有怀疑,有不信任的时候会去看那些给我写的文字,然后,就是海阔天空。但现在,我甚至连去看那些文字的勇气都没有了。生怕自己看了以后,感觉是,更痛。

终于体会到他那时候的感觉了,很讽刺。那次,虽然明白他的感受,但毕竟没有自己亲尝。那样切肤的痛,不轮到自己,永远无法想象。现在,终于明白,那种莫名的心慌,抑郁的心痛,以及无奈的心碎……

好累,从没这样感受过,累到眼睛都睁不开,累倒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今天就不再继续了,帖子是有长度限制的。不知道,到了写完的那一天,我会怎样。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5-4 02:53 编辑 ]

今天,那个她发了照片给他,还邀请他一起去泡温泉。

早说过的,不会放手的。果然,我的第六感依旧那么灵验。

之前总是很佩服自己的这种感觉,甚至有过小小的兴奋。然而,接二连三的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以后,我真的希望能够不灵验一次。但,为什么,等来等去,依旧只是失望。

那个闲水轩关闭了,反正我是不准备再去了。我已经痛恨,痛恨进去以后,满眼都是她的表白。既然那里不属于我,我还躲不起吗?

或许,我本来就只适合待在这里,待在这个安静,与世无争的地方。至少,这里有回忆,那段单纯属于我的回忆。

或许已经该庆幸,毕竟比起之前好了很多。反正我也是尴尬了那么长时间了,也应该习惯了吧。只是,不知道,随着他不断的跟我讲述她,我越发不知道该怎么看他们。他们似乎非常热衷于这个游戏,而我,却只有疲惫。

昨夜,又翻出他之前写的东西。依旧是那么让我感动,只是,在感动之余,还有,心痛。很久没有去那个博客了。之前仍旧会每天去看一眼,每天有莫名的期待。现在,却是想也不敢去想。因为,那个最后的模样,那个一成不变的模样,已经深深印在脑海中。

看着这个帖子越来越长,不知道写了今天,是否还会有明天;不知道,下一次又会写些什么;不知道,我是否还想再出现。原来,还有,那么多的,关于自己的,不知道……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5-6 00:42 编辑 ]

刚刚知道那幢95678的楼原来是他写的。那幢我永远都无法看到的楼。

承认自己有些好奇,好吧,是很好奇。原本以为,这幢楼是她一个人的自言自语。在他告诉我,那其实是他们的对话楼时,我的感觉,无法描述。总觉得两个人,一起,做这样一件事,很暧昧。何况,除了他们,还有其他人可以看到。

听到他告诉我,那幢楼其实是他开的头,突然,我的好奇心完全不见了。不知道是怎样,只是觉得,他们到底写了什么,从此,我一点也不想知道。

不知道,为何那个她能够搞出那么多花样,一次次挑战他的极限。难道真的只是因为单纯爱他?不是爱一个人就是让他幸福,让他快乐,放他自由?

我想,现在的我无法理解,或许,将来,也永远无法理解。别人的心,何须我去理解?别人的情,无关我的风月……

他,依旧是他,不羁的他,随性的他,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的他。

我,却已经不是我,不再是那个不想爱,也不会爱的我。

无他,只想做那路边一颗不起眼的小草,在他偶尔一低头时,看见我的温柔。不要感动,无需停留,只是看见,就已经足够。

继续傻傻笑着。

近来,发现越来越多的时候,自己保持着这样一个表情。期待自己有一天也可以真正的傻掉,没心没肺的,单纯的,生活。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5-7 20:56 编辑 ]

今天又听到了一件事,关于他们的事。他告诉我的时候,口气,有些犹豫,有些沉重,有些…… 我也不知道是怎样的感觉。不管怎么说,结果都是,我已经知道了。

有难过吗?有吃醋吗?有不开心吗?以为自己会这样,但是,却什么都没有。

的确是他,我所认识的他。那个永远都不会令任何一个女孩子失望的他。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这一句,果然适合他。

果然是那不羁的风,随意而洒脱,轻抚着每个人,恰到好处的照顾到每个女孩子的感受。

她说是因为这件事爱上他,是啊,怎么能不爱呢?其实,之前听她诉苦,陪她聊天开始,已经开始了吧!就是那个时候吧,所以说,一切都是命定的,不由你不服气。感叹吗?忿忿不平吗?祈祷下一世吧!走过的路,永远都无法回头。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5-9 03:00 编辑 ]

又下沉了一页,快消失了吧!终是免不了要消失的。

刚才那句话,真的很想哭。还是为了她吧。第一次。不知为何,越想越委屈,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但又不想被听见。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今天似乎打击多多。下午看到了他的那段音乐心情的总结。虽然,早在看第一篇时就明白,但亲眼看到时,感觉仍旧有些难过,心冷冷的。其实,何必难过呢?早就知道的事情,现在只不过再次被证实了而已。

很乱,不知道要写点什么。很痛,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很傻,不知道要做什么。

其实,很想更新自己的那个博客,但是,已经说过不再写任何伤心的,所以,很抱歉,无法更新。

头有些晕晕的,最近或许是压力太大的关系,人一直不舒服。连父母都要来凑这个热闹。我不想说的事情,不想提的过去,为何一定要把一切都翻出来。反正,所有的真相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

还是不写了,不知道胡言乱语了些什么。不浪费了,不知道,是帖子先消失,亦或,是字数先到达限制。呵呵!其实,结局,是一样的。不是吗?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5-13 02:38 编辑 ]

谈到那句“能被人抢走的男人不算是自己的男人”。

得到的答案是,有这样想法的女人一辈子都不会有自己的男人。心头以震,但不知道该怎样回应。因为答案,我自己也不知道,或许一辈子也不会知道。

第一次很认真想这个问题。之前的我恐怕是不屑考虑这些的吧!的确,那时候的我是淡然而洒脱的,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爱情,原来,是需要经营的。很讽刺,我居然始终是不懂这个道理的。

或许之前的我太顺风顺水了,一直被人宠着惯着。在家,在学校,甚至工作以后。说实话,人人都说上班辛苦,人际斗争复杂,但是,我真的从未感受过。老板当我象女儿,平级的当我小妹妹,比我小的就更不用说了。以至于离开公司后,calvin告诉我,其实,我是公司里最大牌的。感情也是如此,风平浪静,除了偶尔拍走几只苍蝇,几乎没有任何别人嘴里的激情啊,心动啊。直到受伤,更多的是气自己想法幼稚。记得,当时,根本不曾想过挽回,也不曾觉得遗憾。

恐怕,那时候应该是时机未到吧。

终于,现在明白了什么叫爱,什么是心动,只是,也懂得,什么是心痛……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5-22 05:03 编辑 ]

看到了她和他的对话,关于那个改变的话题。立刻联想到了昨天的那句话,不知道是否是自己太敏感,草木皆兵。

那首歌“豆浆油条”,那句歌词“我傻傻对你笑是你忧愁解药,你说我就像油条很简单却很美好,我知道你和我就像是豆浆油条,要一起吃下去味道才会是最好”,或许她要表达的是“我知道有时候也需要吵吵闹闹,但始终也知道只有你对我最好”。当然,还有他的“不过从来都不觉得女人向男人要求什么是不成熟的表现”的回复。

不懂,一点都不懂,或许,以我的智商,我所处的位子,一辈子都不会懂吧。

刚才,听到他在讲梦话。的确,说的就是那个让我不舒服的名字,那一刻,心跳漏了一拍。那句让人啼笑皆非的梦话,让我哑口无言。

第一反应是想挂了电话,但又觉得这么做太小家子气。

第一次,感觉自己象个傻瓜。看着他们的你来我往,心痛,想哭,想要做什么,但,似乎做什么都只是无济于事。

打了半天字,突然跳线了,呵呵,天意吧!不用照镜子,我也知道,此刻脸上是何种表情。

好累, 所以喝了很多的咖啡。现在,人好难受,胃很不舒服,头晕眼花,总觉得透不过气。

这些天来,人一直懒懒的,做什么都没精神,一到晚上就犯困,真的躺到床上,却是失眠。总觉得自己要生病了,或许,期待自己能生场病。不知道怎么想的,居然期待生病。或许期待的只是那种感觉,就象小时候,生了病,躺在床上,跟爸爸妈妈发发嗲,享受一下被人宠爱的感觉。可是,在这里…… 呵呵,不知道自己到底期待些什么。

德国时间5月23日。23日了,这一刻,莫名其妙的我,莫名其妙的话……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5-23 00:59 编辑 ]

依旧是23日,漫长的23日。

刚刚他告诉我,他更新了那个音乐心情。早知道会看到些什么,只是,没想到,居然是照片。

看着那些字,我不知道要回应什么,或许,应该说,我不明白,他要借此跟我表达些什么。其实,我是明白的,不是吗?其实,只是我不愿意,或者,更加准确的说,是不舍得承认,不是吗?

很多事情我们只是猜到了开始,却永远猜不到结果。直到事实呈现在我们面前,逼迫我们接受时,我们才恍然大悟,其实,那个结局早在开始的时候就已是注定。

好久没有流眼泪了,突然感觉面颊上有些痒,有些湿。原来,傻笑也不是万灵药,傻笑有时候也救不了我。那滴眼泪,我始终避无可避。

那头在说我讲话的声音有些轻,那是自然,真的很怕声音一大,会哭出声来。真的,很辛苦,忍住眼泪,原来是那么的不容易。

看了下电脑的时间,22点48分,23日的22点48分……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5-23 22:48 编辑 ]

突然发现又下沉了许多,都快到下一页了。真的很希望能够到不见的一天,更希望它能带走我所有的不快乐。

早知道不会罢休的,总觉得,那样性格的女孩子得不到的永远不会罢休。似乎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的,或许,这就是命运,逃无可逃的命运。

看到他写给一个朋友的话了,很令人感动的两段话。虽然,很明白,那个是朋友,很好的朋友,但是,看到那样的话,心里还是忍不住会难过。怎么了?不是说早就习惯了吗?为什么还是要难过?不是已经想明白了吗?为什么还是那么伤心?

其实答案自己很明白,原因只有那一个。只是,明白,又有什么用呢?这个时候突然痛恨起自己,为什么之前的经验那么少,或许经历的多了,就不会那样在乎,至少,最低限度,知道该怎样做的漂亮一些。

痛,依旧是痛。讨厌这种感觉,讨厌有这种感觉的自己。真的很蠢是吗?无药可医了是吗?

突然发现,许久都不曾傻傻笑过了,终于明白,傻笑原来救不了自己,也骗不了别人。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5-27 15:54 编辑 ]

原来,演技是可以练出来的;原来,真的可以心里痛到无以复加,但仍旧可以做到笑脸迎人;原来,有些事情并不是想象中那么难。

如果,我有一天可以做到连心都不痛,这样的话就完美了吧!不知道,是否会有这样一天,是否需要千疮百孔来做代价,是否那时候,我其实连一颗心都已经失去。太多的是否,我不知道答案,也不想知道。

不开心的时候总喜欢来这里写下自己的心情,总希望写了以后就能带走所有的不快乐。但结果,却是恶性循环。突然觉得,写心情于我,就象毒药。需要的量越来越多,自己却越来越无法满足。毒药可以终结生命,而我的毒药,却只能使我越来越痛。

眼泪终是不争气的掉下来了,看来我的修为终是有限。反复告诉自己,只把自己当作他的一个朋友,或许就不会如此难过。只是朋友,仅仅是朋友,如果我对他就只是朋友,一切都会不一样,喜欢和爱从此都只是单方面,或许,就不会那样难过。

都说,爱一个人就是要让他幸福。看他现在玩的那么开心,我也替他高兴。至少,不再为了那个她而生气。只是看到他写给另一个她的那些熟悉的温柔,熟悉的深情款款,依旧还是会伤心。这个时候,又怀念起以前的自己,永远淡然,永远波澜不惊,不会心痛,不会受伤,不会绝望。

那一头传来了婚礼进行曲,伴随着那个节奏的是我眼泪的滴答声。哭什么呢?这样的幸福,我也曾经拥有不是吗?

今天给家里打电话,妈妈说那个他又打电话去我家,说什么我的生日快到了。不知道为何一个人可以无耻到这种地步,说过从此于他无关了,为何还要三番四次骚扰我家里人。已经让爸爸去换电话号码了,希望从此以后世界就安静了。

今天再进来,发现已经下沉了一页,继续下沉吧,沉到我也无法找到的地方,就此消失吧……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5-28 22:37 编辑 ]


原本想早些睡的,明天一早还有事情。但,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后,我真的睡不着。

看了他关于杯子的故事,不知道是他生命中哪个她,那个曾经想过跟他一辈子的她。他说这篇文章不走煽情路线,但不知为何,依旧是眼泪。幸好没被发现,果然,演技是练出来的。希望有那么一天,我能练到炉火纯青,练到表里如一。

第一次知道杯子的故事。幸而自己从未送过人杯子,只是有人送过,也被人偷偷拿走过。那些他们,应该是不知道这个说法吧。希望他们不知道,其实,是否知道,又与我何干呢?

真是太多的故事,任何一个拿出来就够别人品味一生。而,有过那么多故事的他,却叫人心疼。

他的心情仍旧在继续。那段话,不知是说给谁听,也不知想表达怎样的情感。如果是说给我听的,我也只能回答,我真的不知道。我无法体会任何一个其他人的爱,我也没有资格去体会,因为,曾经付出那份爱的,不是我。

那个有许多故事的他,不知道是否有一天,有那么一个人能够真正的,完完全全的了解他,给他百分百的幸福,给他所需要的一切。经历了那么多的他,的确值得,世界上最好的女孩。

傻瓜,怎么又难过了呢?说好不伤心的,说好不再流泪的,为何始终做不到呢?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5-29 03:24 编辑 ]

很多话不想说,但却不得不说,就算是逼迫自己。

终于明白了,在那句sorry出口以后。呵呵,不伤心,是自己拿来的。只是为了证实一下,但真的知道了答案,为何心空了呢?

其实,早知道的,不是吗? 在那以后就一直知道了。

记得当初他的那句话,让我一直感动到现在。只是,到了今天,却变成了莫名的心痛。不哭,不哭,没什么好哭的。该走的,始终都要离去。匆匆,只怨太匆匆。为何美好的东西总是来的那么晚,却又去的如此匆匆? 宿命,不容的我们不相信。我们只是人偶,命运才是牵动我们的那双手。

想起了那首歌,很爱很爱你。的确,如果我……,你也就…… 很经典的歌词。第一次听到,就有种熟悉的心痛,的确,最终还是要应验在自己身上。无可奈何又如何? 伤心又如何?一切都是命而已。

恐怕一辈子都会记得那句对不起,2008年5月31日的下午,那句让我心痛的对不起。

他说,他那里出了大太阳。

我这里,正下着,大雨……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5-31 19:00 编辑 ]

看到了他更新的音乐心情,听到他说,两个id其实不一样。我觉得自己似乎懂他想表达些什么,但转眼一想,似乎依旧茫然。因为,其中能包含的意思太多。

看到他说寂寞但是不孤独,因为至少有烟陪着他,还有你。看到的那一刹那是欣喜的,甚至是激动的。总是为了他的一句话,开心,亦或,伤心。但转眼却告诉自己,那个“你”可以指太多人。

讨厌猜测,更讨厌自己这种提心吊胆的,没有自信的,胡乱猜测。不知何时,我居然也会没有自信?终究,只是因为他。正如之前,听到他迷迷糊糊说着,我最亲爱的老婆大人,我第一个反应居然是傻傻的问“是说谁?XXX吗?”真是该死,说出口的话已经无法收回。只是希望,昏然欲睡的他,没有听到。

这两天,看到他跟人结婚,开口闭口我老婆。除了配合,我还可以做什么呢?听到他说,让之前的她给他做饭,说他们相处过,所以彼此会有感应。是啊,那样的心有灵犀,除了羡慕,剩下的依旧是羡慕。听到他说,另外有女孩子要寄东西给他,于是他给了地址。呵呵!原本以为终有一样东西是我可以单独拥有的,现在也失去了。

若无其事的笑着,要不然呢?哭吗?至少,假装不在乎,假装无所谓。如果什么都失去了,至少还有尊严。但是,一旦什么都失去了,那虚伪的尊严又留着给谁看呢?

不敢留在自己的博客里,因为怕他会心血来潮而看到,所以,关于我的无奈,伤心,以及那越演越强烈的自卑,只适合留在这里,一个不被外人知的地方。

好喜欢他,好爱他,哪怕从此都于他无关。我说过,我没有爱上过爱情,我只是爱上了他……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6-2 06:40 编辑 ]

又是生日了,不知不觉中又是一年。去年这个时候,我在干什么呢?

继续一个人的生日。记得最后那个热闹的生日,应该是2年前了,忙了整整1天,虽然不住抱怨,以后再也不搞这种请客吃饭的事情了,但是真的很开心。

很想忽略这个日子,让自己就这么错过,只是,要忘记自己的生日,真的,很难。

周末打电话回家,听到妈妈说想我,想要过来给我做饭,帮我整理房间,电话里的声音已经带有哭腔。傻傻笑着,转过话题,只是因为,不想在他们面前流泪。

不知为何,压力好大。一直拼命的塞着那些垃圾食品,然而却于事无补,只是觉得自己又慢慢胖起来。于是,又开始折腾着减肥。那种感觉,真的非常不好。

过敏的药吃的自己胃很难受,人也一直昏昏沉沉,然而照镜子,脸上的荨麻疹却依旧。那天不知死活的喝了一壶咖啡,因为实在是难受。没想到,喝了以后却才是真正难受的开始。头晕无力,心脏负担好重。难道真是年纪大了?不得不开始戒咖啡?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特别的伤感。真的,连一点点快乐的因素都想不起来。为什么呢?难道是我生命中的快乐都已透支完毕?

生日的愿望依旧不可少,当然,最最希望自己能快快的顺利完成学业,成绩佳佳啦,真的开始对读书已经有些厌倦了;开始怀念上班的日子,怀念那时在公司的叱诧风云。第二个愿望,希望从此以后不再有不快乐的生日。

谢谢爸爸妈妈,谢谢他们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

还有,谢谢他,那个让我如此深爱的他,谢谢他曾经带给我所有的快乐和感动,以及那些值得我珍藏一辈子的记忆……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6-17 02:44 编辑 ]

没想到,他刚才居然跟我说“奋斗”。记得那次他不开心到生气,也是为了这个片子。说过不许我说,说他最讨厌我说这两个字的。但现在…… 呵呵,是该忘记了。

从上次的sorry,到今天的“奋斗”,一切的一切都告诉我,该是忘记的时候了。

记得当初他说我不看好我们之间的感情,我承认,我当初的顾虑的确太多。现在呢? 或许,命运就是这样安排的,我只是他生命中的过客。或许对他来说,连过客都算不上,我只是帮他走过那段失恋的人,一个永远不会见面的人,一个用来忘记的人。

记得那个1月31日,之前从来都不曾有过交集,直到那天,那个PM开始。所以说,一切都是命运。之后的游戏,说实话没想到过会是这样的结果。以为没有见过我,应该不会怎样的。只是,没想到,那个声音。之后的发展,一切都不在我的控制之内。

命运的确会捉弄人,记得上次的水贴,无意中又是夫妻。已经时时在避免了,只是…… 大家都很刻意的在回避,回避在那个帖子里有任何接触。或许是他厌倦了这场游戏,一场始终在他控制下的游戏。

什么时候开始疏远的呢?已经不记得了。是在我那篇博客之后吗?称呼,说话的态度,一切的一切,都变了。或许,从来都没有近过,只是我一厢情愿的认为我们曾经那么接近。

记得有人告诉过我,不应该陪他玩这个游戏。现在问自己,后悔吗?答案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很难过,很心痛,很失落,很无助……

每天的电话不知该怎样面对他,也不知该怎样面对自己。我究竟是怎样一个角色呢?

仿佛自己本来只是个路人,突然被导演拉住,说是做了女主角,傻傻的试镜,傻傻的开拍,一切都有些茫然。只是有一天,当我开始爱上这个角色,爱上这场戏,爱上这份感觉,但却发现,导演已经忘记了所有一切。而我,则尴尬的站在台上,不知所措。

该是离开的时候吗?他今天说的要静悄悄的离开,不知是否是告诉我的。的确如此,等他搬家以后,没有了地址,没有了一切。之后他和同学住在一起,连讲话都不那么方便了吧。

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只有等待,静静的等待。

7月1日,等待的倒计时……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6-27 02:26 编辑 ]

又是一句那样的话,其实,类似的话已经听过好多遍了,各种各样,应该习惯了的。但不知道自己,为何还要在听到的那一瞬间,心痛。

反复告诉自己很多遍,不难过,不伤心,但,却屡屡做不到。深呼吸,收回眼泪,笑一笑,一切其实从来未曾变过。

昨天,听他讲自己的故事,那些出现在他生命中的她们。他为她们做的一切,都那么让人感动,的确是个很用心,很懂女孩子的人。真的羡慕,羡慕她们曾经如此真切的出现过,并留下痕迹。记得那天他在博客里问我,是不是失望,或是从未期望过。呵呵!该怎样回答呢?刻意的忽略这个问题。其实,说不失望是骗人,但,却不怪任何人。一人喜欢你才会对你好,而我,或许没有这样的幸运。

他能够再写那个博客我已经知足。是啊,知足。原本以为,从此不会再有更新的。直到那天听到那首知足,以为又是自己会错意。失望了太多次了,听到键盘敲击,以为会有惊喜,却总是失望。曾经告诉自己,别再傻了,不要再去看那个只会让自己伤心失望的地方。但,终究还是没有忍住。真的很没用吧,是啊,真是没有用。或许,这辈子,也只有这么一个人能让我如此没有用。

记得他说,觉得我对我们没有太大的信心。只是,他那些话,怎会让我有信心?我不知道,如果真喜欢一个人,会对她说出这样的话。所以,收藏起自己对他的感情,永远表现的淡一点,再淡一点。这样就不会给他太多负担了吧。他不是任何人手中的风筝,他是那不羁的清风,无他,只想在他决定离去的时候,不让他有任何负担,或是不开心。

曾经有个她说爱他,象爱父母一样。我不知道那是怎样的一种感情,我只知道,我爱他,只是希望他快乐,简单的快乐每一天,就算这快乐与我无关……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7-1 02:23 编辑 ]

太多的话想说,太多的眼泪要流。听到他侃侃而谈历任女友,听他说着她们有多可爱,多听话,多美丽,多体贴。心里真的很难过,但却不能也不敢表示出来。

听他说之前的她,听他说他的后悔,那种感觉…… 明明是痛的要命,却还要装作满不在乎。无他,只希望他能开心,快乐。能令他感到歉疚和后悔,能令他牵挂至今的,应该会给他,他想要的幸福吧!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伴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是你让我学会真正的去爱一个人,让我体验什么是牵肠挂肚,让我尝试笑着流泪,让我明白,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百分百的幸福和快乐。

搬了家,换了地址,似乎什么都没有了。记得那天随口问他住几楼时他的回答。是自己傻,傻到去问那样一个问题。为什么总学不乖呢?当时的感觉,自己就象他之前跟我说的“某id”,似乎和她成了一类人。明摆着不受欢迎,还硬是要问东问西。

是结束吗?亦或从未开始过?很想问问他,我在他心目中是怎样的?曾经是不是算个合格的女朋友。呵呵,女朋友,或许这个词根本不适合来表示我。

两个人相识是命运,或许我只是陪他走过那段不快乐日子的人。哭什么,不舍得吗?应该满足了,不是吗?毕竟经历过那样一段日以继夜的日子,有他的陪伴;毕竟曾为我写下过那些感人的文字。虽然和他相处的日子有过眼泪,但依旧那么开心。

他说,他伤了那么多人的心,从明天起再也不谈恋爱。多孩子气的一句话。他的年纪,他的性格,我想,永远会有下一个。而我,我才是那个从此无力再爱的人。我想,我的爱都留在那些曾经的欢笑里,那些伤心的眼泪里,那些为我所写的文字里……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7-6 05:05 编辑 ]

不知为何突然睡不着。很悃,却睡不着。

突然想起了这首歌:很爱很爱你。

记得初初听时,惊艳于她的旋律,行云流水,挥洒自如。然而,歌词,却总让我别扭。

真的有这样的一种感情吗?真的可以为所爱的人做任何的事,只是,为了让他,快乐。

记得那时,年少轻狂,总以为感情就是别人对我的迁就,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宠溺。小女生的骄傲,小女生的意气风发,总以为世界上重要的事情太多,而爱人却是种麻烦。与其让自己烦恼,还不如做个被关心的,被宠的,没心没肺的,简单的,公主。

直到多年以后,直到经历了那么多,直到遇到了那样一个他,终于明白,世界上原来真的有那样一个人,让你牵挂,让你伤心,让你煎熬;终于明白,爱是无条件的付出,爱不需要任何回报,爱他,只是单纯的为了让他幸福,哪怕这幸福从此与我无关……

甚至,一路走来,有过眼泪,有过欢笑,有过甜蜜,有过伤痛之后,心里却忐忑不安,只是,始终不敢问他,是否,真的,喜欢过,我。

之前有人提起“东邪西毒”,跃入脑海里的就是慕容嫣那句话: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一定要骗我。就算你心里多不情愿,也不要告诉我,你最爱的人不是我。

所以,倔强如我,宁愿永远把这个问题埋在心底,至少,还有期盼,还有希望……

一直以为自己是个自信的人,没想到,原来自己也会自卑。

每个认识我的人都以为我很快乐,但是,我也会伤心。

有很多话想说,但又无法说出口,只是,不想增加你的负担。正如,这首想送给你的歌,你永远都无法听到……

不知为何,突然那么疯狂,竟然开了一贴。或许是,终于下定决心,放你去飞,只要你,幸福。

其实写好了就开始后悔,只是,这些伴着眼泪写下的一字一句,看了半天,依旧不舍得删掉。

就在你永远都无法看到的地方,让自己疯狂一回。

生命中,第一次疯狂,我想,也是最后一次,因为,世界上,只有一个,你……

在乐版发了一贴,想了半天,仍旧还是放弃。依旧留在这里,这个只有自己能看到的地方。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7-6 06:24 编辑 ]

病了,病的好难受。人昏昏沉沉的,一点力气也没有,又不停的咳嗽。多久没有发烧了?或许太久了,怕我忘记发烧的感觉吧!

傍晚开灯的时候,灯泡爆了。房间里好黑啊,只有电脑屏幕在闪光。知道应该要睡觉,但却又怕睡觉,害怕那个噩梦又来困扰我。连续几天了,天天做差不多的噩梦,永远没有终点的下坠,还有冷冷的看着我的那双眼睛。本来是个有光有声音就无法睡觉的人,这几天却天天开灯,开着音乐。生怕自己突然惊醒的时候是一片漆黑,一片寂静。或许是灯泡经不起我的连续折腾,终于寿终正寝了。只是今晚,今晚要怎样度过呢?

第六天了,我的预感终于成真了。是结束了吗?为何不说清楚呢?还是觉得什么都不说会更加好?或许,他知道,我什么都明白,无需再说。

在博客留了言,希望他有机会看到,但有些话又无法写在那里,生怕这些话给他造成任何的困扰。还是写在这里吧,至少自己可以看到。

记得他说因为自己的错误把姐姐变成了情人,记得当时就想跟他说,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是现在的关系。呵呵,其实,我们现在又是什么关系呢?我不知道,也不敢知道,生怕只是自己会错意。如果不再是现在的关系,或许,我可以做那个姐姐。他是一个太需要关心,太需要疼惜,太需要爱的人。让人看着就想捧在手里,好好呵护。真的很希望,能够守候在他身边,给他需要的一切,让他开心快乐的简单幸福着。

很想告诉他,在他的博客里写下的那个保证终身有效。记得当初写下那段话的时候就想过,一直会在他身边守候,在他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这些就算是朋友也可以为他而做。当然,也很庆幸,那天的一再犹豫,最后还是把原本写下的那句话给删除了。其实,自己想说的话,自己的心,自己明白就好了,对方是否知道又有什么关系呢?不想给任何人造成任何的负担,就算以爱的名义也不可以。

这个id会尽量少的出现,因为知道他不喜欢。无他,只是不希望自己的存在让他困扰,让他不高兴。

那么多年以后,终于明白“很爱很爱你”的歌词,只是从此无力再爱……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7-14 23:47 编辑 ]

最后一次以这个id登陆,因为知道明天这个id就要被封了,所有写的东西都将看不到了。最后一次上来,把所有的东西搬到博客里。不管怎么说,至少还有记忆陪着我。虽然,真的,很痛……

[ 本帖最后由 xxxxx 于 2008-8-4 05:21 编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