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身体健康

(2008-08-22 17:07:29) 下一个

在看片子,里面的背景音乐居然是张卫健的“身体健康”,不知不觉,眼泪就掉了下来。第一次好好研究这段歌词是因为他,记得他给我听这首歌,记得他那时说的话。呵呵,不争气的我,又开始回忆。或许不是我不争气,只因现在剩下的只有回忆。

 

情绪时好时坏。前些天似乎想通了些什么,但,一些小事却在不经意中触动了神经。现在只是偶尔看到,偶尔若无其事的聊天,似乎我们之间什么都未曾发生。不知道他现在过的好吗,是否每天依旧御宅,还是认识了新的朋友,或者,新的,她。不知道,他是否会为她做新的原创,是否会给她听这首“身体健康”。

 

记得那天他留给我的那句,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好想告诉他,不要说傻话,快快乐乐的生活就好了。只是,还未曾来得及打出来,他就急忙下线了。是啊,这些话已经不是我该说的,至少不是该对他说的。放在心里,默默的祝福,默默的,就好。

 

或许,我和他,本来就是2个世界的人,本不该有任何交集的;或许是前世今生的因果,注定我们的相遇,相知,以及…… 前世今生,世间最佳的借口。所有的遗憾,所有的无奈,只是前世的因;而所有的错误,所有的债,都留到来生再偿还。这些美丽的借口让我们对过去的释怀,对将来的抱有希望,想来也不错。

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了,曾经给我听“身体健康”的他,那个独一无二的他。


 

今天又拼命的塞自己了,胃继续的不舒服,好想戒掉这个坏习惯,但是不知为何总是不由自主的会找东西塞进嘴巴里。明明已经撑到胃抽筋了,嘴巴还是停不下来。

 

明天开始起,准备只喝蜂蜜水。最近实在塞的太多了,时常会胃痛。总会反反复复告诉自己要过正常的生活,但要真正做到,实在是好难。

 

告诉自己,努力,不要放弃,慢慢会调整过来的。Calvin说他下个月可能要过来,到时候又可以出去玩啦!好像,下个月可能要来的人好多,所以,一定要好好调整自己,保持最佳状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carlett 回复 悄悄话 是我。

不知道该说什么。

很久很久,不敢来看,就是害怕看到这些。

我还是来了,在回国度假前一天。。。

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篇征文,本来是想要写给你的。

可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

你该明白我的。

不想跟你说谢谢或是对不起。

我还没有整理好自己。

在回国之后,我一定会给你一个答案。

会把一切都整理好。

写下来。

好好照顾自己。别像个孩子一样。

我一样也会担心你的。

你对我,仍然是不一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