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代价

(2008-07-16 16:53:03) 下一个

转眼间,爸爸妈妈到澳洲已经1星期了,没有了星期三的例行通话,时间似乎多出来许多。

 

闲闲的午后,阳光似乎也不是那么的猛烈,淡淡的。人感觉好了许多,不再头晕目眩了,于是决定出去走走。随性的走在街上,看着来往的行人和车辆。偶尔有风也是如此的轻柔,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惬意。

 

漫无目的的这么走走,心情似乎也变的好起来。终是没有忍住,身不由己的逛到了市中心的冰淇淋店。坐在室外,温柔的阳光里,品着自己喜欢的冰淇淋。路边不知名的小花开了,空气中似乎有着淡淡的清香。闭上眼睛,随性的放松自己,听着耳边的嘈杂,享受着空气里香水和花草混合的味道,一瞬间,竟以为自己是坐在巴黎的街头。只是,睁开眼,香榭丽舍大道的灯红酒绿,周围行人的摩登前卫,林立街头的各种名品店,就这么,消失了。

 

买单的时候特意多给了小费,好的心情要让大家分享,看着收银美女的那张笑脸,忍不住笑出声。继续悠哉游哉的踱回家。到了楼下,又有个可爱的宝宝盯着我大叫妈妈,蹲下身逗了他一会,竟然兜头兜脸的就亲过来了!于是,忍不住哈哈大笑。

 

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到家就接到曹先生电话,让我陪他去参加杜塞下周的一个酒会。呵呵,还真是个莫名其妙的人,理由也神神奇奇的,说是秘书不太适合这样重要的场合。真真是好笑的,当初挑秘书的时候怎么没考虑清楚。好说歹说,终于推掉了。毕竟大家没有熟到这种程度。早知道有这样的麻烦,上次就不托他帮忙了。

 

到了晚上又开始不对了。人又莫名的发冷,全身疼痛,看来又继续发烧了。

 

恨恨的开始烧水,吃药,一边忿忿不平的抱怨着反复不停的发烧,一边埋怨自己的不小心。看来,我永远都学不会照顾自己了。

 

果然,所有的获得都是有代价的。连小小的享受都要我付出如此大的代价。懊恼吗?后悔吗?其实,想想也还好。毕竟享受的那段时光是那么的美好,获得的快感让自己兴奋不已,又何须畏惧要付出的代价呢?

 

于是,又开始洋洋得意起来。代价,代价是什么?我选择忽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