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简单

(2008-05-25 18:35:42) 下一个

依旧是那均匀的呼吸,沉沉的,又有些小性感。似乎睡的很香呢。

前一分钟还热切的讨论着关于受伤,关于车祸,听的心都揪起来,眼泪又差点忍不住,他居然还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下一分钟就兴致勃勃的转了话题。还是女孩子,他生命中络绎不绝,来来回回的女孩子。小小的骄傲,小小的得意,仿佛之前的车祸,受伤,鲜血,疼痛都于他无关。真是服了。

正要回复他,却惊然发现,他,居然,睡着了。不佩服怎么行呢?生命,生活于他,仿佛就是那么简单,那么快乐;但又是,看他的回忆,他的心情,他的经历,似乎生活又是如此沉重,如此哀伤。那个矛盾的他,让人永远无法捉摸,无法猜透的他。听他滔滔不绝,引经据典地把我说到哑口无言,感觉上就像我才是那个小的;听他说家里来了只老鼠,到底该怎么办时的那种无措,令我忍不住捧腹大笑。如此这般的他,怎能不让人又好气又好笑;怎能不让人又爱又恨呢?

突然又说梦话。自从上次听到那句让我无语了很久的梦话,我真的有些害怕。生怕一不小心听到更加,怎么说呢?哎,还是算了。

还好,这次这句还不错。居然是“水蜜桃同学也是臭”!听的我一愣,接着就是哑然失笑。什么跟什么呀,这又唱的哪出?

似乎很久没有来这里写了。总想在这里写上一些,但打开了,望着屏幕,似乎又不知要写什么,也不知道该怎样写。刚才,听到那句可爱的梦话时,突然就很想把这些都写下来。

果然是没有天赋的我,依旧写的乱糟糟。却能够脸皮厚厚的做到时时安慰自己,写给自己看而已,不用太愧疚。果然是没有天赋,且没有要求的我。

无可避免,还是想到他,想到他的,那些文字,那些音乐心情。

不知为何,他的东西总能反复读,每次读,每次有不同的感觉。快乐里带着悲哀,幸福里又带着感伤,不知不觉就牵动了你的情感,操控了你的思绪。

下午妈妈说去了恒隆帮我买手袋,着实又吓了我一跳。还记得上次那个足金的天使挂件,着实让我郁闷了很久。父母的想法,总是跟我嘎不起来。生怕他们又做那浪费且不讨好的事情。还好,最后没买成。后来,爸爸偷偷告诉我,妈妈嫌贵没下的去手。果真,就是那个我不喜欢的牌子。听到他们在电话里互相嘲讽,不知为何,突然觉得他们好可爱,好幸福。

或许,生活真的就那么简单?幸福其实一直就在身边?或许吧。有梦,有期望,总是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