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惘然……

(2008-04-12 11:01:02) 下一个
很温暖的阳光,却觉得冷;很明媚的晴天,却觉得灰暗。

隐身了MSN和VIOP,因为心情太复杂。看到他2次问我在不在,很想回答,但最终还是忍住了,只是,怕一开口,忍不住的是我的眼泪。

可以说什么呢?其实很想谈谈她,但是每次想到那个她,就想到他那句冷冷的,以后不要再跟我提这个人。

所以,放弃,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昨天晚上到现在,什么都不去想,因为什么都不敢想。

拼命的吃了很多东西,现在好难受,但就是停不下来。似乎这也是种安慰,让自己有些实实在在存在的感觉。

不是个喜欢胡思乱想的人,但是看到她那段深情表白,我只感到自己的无力。

自从资料丢失以后,她辛苦重建,我就再也没进去看过。看到那个名字,那个标题,心中自然而然的就是抵触,以及小小的不痛快。

第一次,从头看到底,很认真。看到她的少女情怀,欲说还羞;看到她的绝望愤怒,失落伤心;看到她的破涕为笑,重展欢颜;看到那似曾相识的文章风格……

我想,我也被感动了,何况他呢?

那样执着的一个女孩子,那样的聪明,那样不计一切的爱恋。呵~~~~~~ 羡慕她的勇敢,羡慕她的心思他可以看见。

窗外,夕阳,感觉像是迟暮美人起床后拿着胭脂怔怔发呆,美依旧是美,只是惆怅依旧,美到荼蘼……

听了一天的歌,让声音吵到自己。这个时候,最怕的就是思考。给家里打电话也是心不在焉,语无伦次,气馁的挂了电话。

第一次,深深感到,寂寞……

原来,我也是个害怕寂寞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