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十五)

(2008-04-08 17:54:55) 下一个
最喜欢一天中这个时刻,很悠闲,很惬意。忙完了一天的事情,终于可以静下来,听自己喜欢的音乐,写自己喜欢的文字。

记得朋友一直说我小资,原本倒是没觉得,现在似乎越来越厉害了。呵呵!其实小资也要讲条件的,如果不是一个人住,我是不好意思用香水荼毒别人的嗅觉的。

终于收到老师寄来的资料,第一次觉得英语对我来说居然也是问题。看的我直犯困。呵呵,这些资料看来要好好留着,哪天如果失眠的话,倒可以派用场。

又是你先睡了,估计以后一直都这样了。呵呵!一个人,但是不孤单,很温馨的感觉。

很舍不得地挂上挂电话,怕吵到你睡觉。似乎开始已经吵到你了,偷偷对自己做个鬼脸。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是很调皮,喜欢趁你睡着的时候对着话筒说些莫名其妙的话,然后,一个人傻傻乐半天。

昨天还在跟网上的人讨论爱情。呵呵,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这就是命吧。没故事的人,幸福的简单,有故事的人,简单的幸福……

记得徐志摩说过,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曾经,很喜欢这句话,觉得那是何种洒脱,何种豪情。但是,近来突然发现,能说这样话的人或许最爱的只有自己吧。失去了一个,大不了找下一个,真正爱过的人,可以做到如此坦荡吗?总觉得爱了才会患得患失,才会反反复复,才会不知所措。于是,开始迷糊。

呵呵,深夜,原来不适合讨论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