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每一天(八)

(2008-03-31 20:30:19) 下一个
今天,

你对我说,

我是个对很多事情都很淡漠的人。

其实,

蛮不喜欢这样的。

之前有同学说过,

我是那种,站在人群中喧闹,

但仍旧让人感到寂寞的人。

突然发现,

真的如此。

无论是喜欢,

或是讨厌,

永远只要一点点……

或许是太怕伤害到自己,

总希望能远离所有的感情。



遇到你,

是命中注定的。

是命运要让我学会,

爱……

让我此生不留遗憾。

你,

给了我如此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撒娇,

第一次妒忌,

第一次心痛,

第一次疯狂……

甚至,

第一次对人说,

我爱你……


就在刚才,

看了你写的纪念哥哥的文章……

文字,

一如既往的有魔力……

很喜欢看你写的东西,

无论,

是不是,

写给我……

就是,

单纯的,

喜欢……

你说,

是个浪子。

而在我的认为,

你只是个多情的人……

你,

天生就为了爱而生,

然而,

是去爱人……

给人太多的爱,

得到的,

却那么少……

真的很想好好爱你,

却不知道该怎样做,

这个时候突然怨恨,

为什么自己对爱,

一点经验都没有……

很多时候,

一颗真挚的心是不够的。

爱你在心口难开的痛,

又有谁能了解……

真的好想爱一个人,



手足无措……

不知道,

我的你,

是否愿意等我,

是否有耐心等我,

等我,

学会,

表达,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