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每一天(四)

(2008-03-27 22:34:06) 下一个
很开心,

你终于收到了礼物。

一周的惴惴不安,

不仅仅是单纯的包裹……

等待总是那么难熬,

胡思乱想了很多。

呵呵,事关己则乱……

晚上,

你告诉我,

你很喜欢这份礼物,

觉得这一星期的等待是值得的;

说你,

居然会脸红,

会有话说不出口的时候。

看到那些文字,

脑海里,

又开始猜测你可爱的样子。

第一次,

送给一个男孩子礼物,

送给我爱的你。

一直在猜,

礼物会不会太没有特色,

贺卡里写的话你会不会喜欢。

记得,之前好朋友送BF礼物的时候,

那种忐忑,

被我嘲笑。

现在的我……

呵呵,

一样无法免俗。

其实,

在感情面前,

又有谁能免俗,

不去做些傻事,

不说那些肉麻的话……

曾经喜欢那句,

情到浓时情转薄。

现在看来,

那的确只是种幼稚的坚持。

没有体会过的人,

又怎么知道,

情到浓时的无法自已呢?

今天,

你又问我,

是否喜欢你,喜欢的很辛苦。

其实,心里早就想过千百遍,

感情是无须计较的,

既然爱了,就不会怕辛苦……

正如你说的,

你喜欢我,不是哪一点,而是全部,

而我,

也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