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毒药

(2008-03-23 19:54:15) 下一个
我不知道,他是否是我命中的毒药。

他这种类型应该是我之前避之不及的,不知道为何我会如此的不理智,如此甘之如饴。

如此没有安全感……

或许,爱情需要的就是不理智吧……

所有人都没想到,我会恋爱,包括我自己……

但是,事实就是如此……

看到他与人如此亲热,感觉真的是有些痛。

不断告诉自己,只是玩笑,

但……

坚持原来也是需要信念的。一旦没有了信念,坚持就变得如此可笑。

或许,可笑的原本就是我自己。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傻傻的,

第一次,不计后果,全身心的投入,

终于明白了,什么是爱情……

只是,心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