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3月21日

(2008-03-21 13:02:43) 下一个
今天是他的生日,总感觉他有些不开心。

看到他这样子我有些难过,记得他说过,之前的他是由着自己不羁的心去爱去生活,随性而任意。直到遇上我,唤起了他那颗赤子之心。

可是,那件事,似乎又改变了他。玩世不恭,随性而为的性格又出来了。

很心痛,伤到了那样一个男孩子。

在感情上,从来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唯独欠他的。

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来补偿,让他变回那个开心的自己。

第一次看到爱的如此执着的男人,放一颗完整的心去爱,不计后果……

于是,第一次,我也毫不犹豫,义无反顾。

昨天在网上碰到最好的朋友。当她们知道我恋爱了,所有的人都表示不相信。

在她们心目中,我始终是个对爱情毫不信任,对感情淡漠的人。她们都不相信,我可以为了爱疯狂得燃烧自己。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不相信,我会爱得如此没有理智,忘记一切,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不经意中,说话,写文章的口气变的越来越像他。呵呵。听他喜欢的歌,看他喜欢的文章……

昨天用他的帐号在一个论坛上登陆,骗到了所有的人。连自言自语都可以那么象。

看到他用我们两个人的生日做密码,感觉很甜蜜。

连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理智冷漠了那么多年的我,这次如此疯狂。

或许,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不知道,我们的感情是否有将来,甚至不知道这段感情可以持续多长时间,但我不管!

或许,这是我这辈子唯一一次放任自己,全心全意去爱,去感受。

生命中,能够轰轰烈烈爱过一次,足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