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随笔记下生活中的琐事于心情。
正文

我的日记

(2006-05-06 01:30:23) 下一个

以前有一段时间记过日记,不知大家写日记时的心情是如何的。虽然是写日记,我却总担心被别人看到,因此写下的东西与自己所想得有一定差距。也许我的戒心比较大,记得在初中时自己喜欢某一个人,在日记里却不敢把那个人的名字写出来。担心别人(主要是父母,同学)看了我的日记,就会把我的小秘密泄露了。因此写的时候就已经假设了即使别人看了也看不懂。以至于我现在看来也不明白自己想说什嬷了。

这也许跟我的性格有关,我遇到陌生人基本没有话说的,熟了之后话才会多起来。我必须了解我说话的对象,我才能说出心里话。现在这里给我提供了一个空间,我尝试着克服被窥视的感觉,尽量将我的真实生活与心情记录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