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随笔记下生活中的琐事于心情。
正文

有感于妈妈的话

(2006-11-22 22:06:24) 下一个
前几天给家里打电话,我妈问起有没有男朋友。我说还没有,周围的人没有看得上的。实际上也没有什麽看上看不上,只是觉得都不适合我,本来大部分已经结婚啦,剩下未婚的也没有什麽选择的余地。
我妈说,好像自言自语,这缘分还没到呢。缘分到啦,会怎麽看怎麽好。
倒是很有信心。也不知道这缘分最后会不会来。

一直以来,我妈对我的个人问题与其他的妈妈不一样。我从不在我面前念叨,也不会逼着我去相亲,有时还会一语惊人的开导我,那些都是多年的生活智慧呀。有时她会满怀信心地对我说,你今年就会领一个人(指男朋友)回家。我也不知道她哪里来的信心。

还记得小的时候,大概是上初中时胖乎乎的。有时会在她面前说起自己胖。
你知道她说什麽,胖也是一种美。我大吃一惊,我妈小学没毕业,能说出这样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