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思念: ( 诗乐画 ) * * * * *

(2007-05-25 22:14:28) 下一个

 

 

 






思念
 

 

(听歌有感)

 

冷风哀雨中,

梦醒泪床边。

思念孤身影,

遥望独醉怜。



 

诗词: 甜生
制作: 甜生

 


感谢网友: 芭蕉心事家里的歌

5/26/07


 



恋你




歌手: 万芳



词:何启弘

曲:中岛美雪

编:张乃仁



想要长相厮守却人去楼空


红颜也添了愁


是否说情说爱终究会心事重重


注定怨到白头


奈何风又来戏弄已愈合的痛


免不了频频回首


奈何爱还在眉头欲走还留


我的梦向谁送


离不开思念回不到从前


我被你遗落在人间


心埋在过去


情葬在泪里


笑我恋你恋成颠


情愿梦醒成空偏又多折磨


只见红颜消瘦


是否说痴说狂终究会泪眼婆娑


注定不能重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随笔! 但是知音难觅! 伤感中!!!!! 谢谢你分享! 望常来!!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甜这下是思念哪个MM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美帖!甜蜜生活真是甜蜜美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长周末来问候朋友! 没想到一阵没来, 你这里面貌大改. 美盛之极! 可喜可贺.
万芳这歌, 我也很喜欢.
祝甜蜜生活一切好, 更甜美!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写诗了, 好. 以后要每天交作业的.
芭蕉心事 回复 悄悄话 唉!歌拿走就拿走了吧,为啥还做贴配诗煽情,在me流血的心上又扎了一刀,这周末让我怎么过哇. :(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腐败懒觉可以睡,板报还得勤换啊..长周末快乐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