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所创办的珠宝设计公司经历 (回应居家网亲的要求)

(2010-09-19 20:05:17) 下一个


 

我所创办的珠宝设计公司经历:

(回应居家网亲的要求)




我于1996年,拿到全额奖学金后来美就读金融专业,后又读了电脑专业(当时的一些学长同学劝我用奖学金多读点书,感觉电脑专业很火。后来以电脑生意为生了!)
 

1999年毕业后,在一家投资公司打了两年工。后来和我留学的弟弟(当时早我两年毕业,在华尔街 Chase Bank,作股票投资经理) 一起创办了 IT 公司, 主要经营 IT 产品批发和客户服务。 期间也在房地产,和股市有小量投资。

IT 生意稳定后,想创办一个自己喜欢的,有自己品牌的产品。在2007年创办了珠宝设计公司,在北京设分公司来设计和生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wen的评论:
谢谢鼓励! 努力融资中!
wuwen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祝你财源滚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