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思母: ( 诗乐画 ) * * * * *

(2007-05-11 19:39:32) 下一个

 

 

 

 

 

 

 

 



祝福妈妈!

母亲节快乐!

 

 
思母

甜生



春风慰柳丝,

 

落日沉西时。
 

秦月窗前照,
 

双遥泪母思。

 


诗词: Sweetlife 甜生
制作: Sweetlife 甜生
歌名:献给阿妈的歌
感谢:秋美,贴师的模板
日期: 5/11/07


献给阿妈的歌 - 演唱:甘雅丹


遥望夜空的明月 想起了久别的故乡
漂泊异乡的游子牵着妈妈
明月啊明月 请你等等请你等等我
我想把思念捎给你
送给我的妈妈 妈妈妈妈孩儿思念你
妈妈妈妈孩儿思念你
凝视苍穹的星星 想起了温暖的家
游子心中的妈妈
多么慈祥 星星啊星星
请你等等
请你等等我 我想把鲜花捎给你
献给我的妈妈
妈妈妈妈孩儿祝福你 妈妈妈妈孩儿祝福你
妈妈妈妈孩儿祝福你
妈妈妈妈孩儿祝福你 孩儿祝福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hellobuddy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大孝子, 阿妈好福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思母之心词曲尽显。。。

甜哥
周末愉快!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甜,现在看了三国第几集了?有没更聪明点?嘻嘻..
知道你一直在兼差噢..好样的..呵呵..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帖子做的真好!赞一个!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妈妈,

好人还真多. 好人都健康快乐!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思母,二十个字流露了无尽的爱思,感动着每一个读者!
当你看着丝丝翠柳,你想到了母亲如春风的抚慰,在落日沉西时,你想到了母亲似红日的照射,在月明东窗时,母亲爱心如水的滋润。孩子啊!能不思念自己的母亲?!

欣赏不已!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短短四句词,一片思母情哪。愿我们同饮一杯酒,共诉思母之情!
祝天下所有的母亲们节日快乐!
uh-oh 回复 悄悄话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歌美词更寓意深..表达远在海外游子此刻念母心情..在此说声妈妈..祝福您..想念您..
甜,这个版面做得好棒~~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先坐下来欣赏!
不能再多看了,我也想妈妈了...周末快乐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