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宋祖英独唱音乐会实况单曲播放18首 (视频) MV * * * * *

(2007-01-21 11:29:35) 下一个


宋祖英独唱音乐会实况单曲播放18首 (视频) MV * * * * *


1. <<茉莉花>>







2. <<山歌好比春江水>> 3. <<多谢了>>





4. <<木兰从军>>





5. <<好日子>>





6、《苗岭飞鸽》7、《辣妹子》





8、《出嫁歌》





9、《龙船调》10、《蝶恋花 答李淑一》





11、《孟姜女》





12、《猜调》13、《小河淌水》





14、《绒花》15、《玛依拉》





16、《今夜》17、《爱我中华》





加演:
《美丽的美国》






================================================

转载!

周末娱乐:宋祖英肯尼迪中心独唱音乐会实况
(视频)
文章来源: 综合新闻2007-01-20 19:46:26 
敬请注意: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歌甜人美的宋祖英 ZT

昨天cb808 和充数在【音乐快递】和【影视人生】贴了【宋祖英06美国独唱音乐会】。当我观看宋祖英在【华盛顿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充满深情地演唱时, 真是激动不已,感慨万千。深深地体会到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现场为她伴奏的是【美国国家交响乐团】和【华盛顿合唱团】。这些美国艺术家,和宋祖英配合的是如此的和谐和投入,真是验正了那句话:音乐无国界。杨澜那流利敏捷的中英主持也为音乐会锦上添花。




【宋祖英06美国华盛顿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独唱音乐会实况录影】



点击画面右方图像或向下箭头更换曲目


(感谢网友IvyLi提供)

第一次听到宋祖英的歌曲是那首【小背篓】,那还是多年前在国内的时候听到的,10多年过去了,她那首【小背篓】,至今仍然留在我的记忆里了。就因为这首歌曲,我从此知道了从湘西走出的,甜美可人清新美丽的宋祖英。 因为我也是湖南人,听她的歌曲更有一丝亲切感。仿佛我又回到了我那梦回萦绕的故乡:那青山,那绿水,那小桥,那人家,那同学,那朋友,那同事,那亲戚,那乡情,遗憾的是我的父母二哥都故去了,可是对他们的思念却丝毫没有减退。尤其是佳节将至时,欲加思念他们了。无论走得多远多久,那份思念,总是雾里的别离,挥之不去。。。。。。

请点击欣赏宋祖英演唱的歌曲:【小背篓】

记得91年夏天去湘西张家界游玩学习时,被那里的天然仙境所迷醉;被那奇山异石,高峰峻岭所震撼;被那独具一格的湘西小吊楼所吸引;被那苗族姑娘和小伙子的情歌山歌所打动。他们能歌善舞,真是天生的表演者。

最过瘾的就是去猛洞河漂流了,一会儿是平静的水流,一会儿是惊涛拍浪,吓得魂都没了。总算飘到了目的地。大家开心的都往河里跳,我也跟着往下跳。当时,我的游泳水平并不高,差点被淹死。不得不喊:Help.同去的外教把我从河里拽上来,救了我一命。至今还感激不尽。

在我们学习结束时,我们的外教,还把大家在张家界的经历,根据红河谷的旋律,改编成一首歌曲,在我们离开张家界的那天晚上,他边弹他的ukulele,边唱歌,记得描述我的就是:it was Rebecca whom I pulled out of the river.真是一次有趣的难忘的经历。

去年看到宋祖英作客由朱军主持的【艺术人生】,对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她谈到她的家庭,爱人,孩子和父母弟妹。她的父亲早逝,家中的一切都由她的母亲来承担。她有一个聋哑的弟弟。她的弟弟出生不久得了百日咳,因为药物中毒而失去听力。宋祖英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她的弟弟,为了让弟弟多些快乐,她一直把他带在身边,还送他去学画画。同时,宋祖英表示,她不希望弟弟因为明星姐姐而受到外界骚扰。她对他的弟弟倾注了无限的爱,真是姐弟情深。

宋祖英说,她的亲密爱人罗浩就是她的伯乐。那是她去参加一次歌唱比赛时人认他的。罗浩当时是大赛的工作人员,那次比赛,宋祖英落选了,当她并没有放弃自己对艺术的追求。不过那次也是她人生的转机,她认识了罗浩,罗浩把宋祖英介绍到金铁霖先生那儿去学习。后来,宋祖英和罗浩结婚了。 宋祖英能有今天的成功,和她爱人罗浩的支持和帮助分不开的。真是每一个成功者的后面都有一个男人或者女人。

看到宋祖英在【华盛顿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充满深情地演唱,我突然想起了风飞飞的【掌声响起来】这首歌曲:

孤独站在这舞台
听到掌声响起来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怀已更改
我还拥有你的爱
好像初次的舞台
听到第一声喝采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失败
经过多少等待
告诉自己要忍耐
掌声响起来
我心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
我心更明白
歌声教会你我的爱
歌声教会你我的爱

宋祖英成功了,她是湘西山寨里走出的苗族辣妹子;她,唱着山歌从湘西一路走到长沙,从长沙来到北京,又从北京闯入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的金色大厅,美国华盛顿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她,就是宋祖英。(作者:林贝卡)
----------------------------------------------------------

好日子

“娃娃要过河,哪个来推我嘛?”美国当地时间2006年10月12日晚,在美国最高艺术殿堂——华盛顿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当一身苗族打扮的著名歌唱家宋祖英用英语说出中国著名民歌《龙船调》的经典对白时,观众席上的一位美国帅哥应主持人的要求,用英文高呼:“我来帮你嘛!”音乐大厅里即刻掌声雷动。这是宋祖英在美国举办的《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独唱音乐会的一个精彩片断。当晚的演唱会,宋祖英从古色古香的中国之门走出,以优美的《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开头,以欢快昂扬的《爱我中华》压轴,演唱了《木兰从军》、《龙船调》、《出嫁歌》、《好日子》、《蝶恋花·答李淑一》、《孟姜女》、《猜调》、《小河淌水》等经典曲目。为晚会担任主持的是著名主持人杨澜,美国国家交响乐团和华盛顿合唱团负责现场伴奏。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宋祖英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独唱音乐会
演出时间:2006年10月12日
演出地点:约翰F.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
The John K.Kenned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演唱:宋祖英
主持人:杨澜
伴奏:美国国家交响乐团
The National Symphony Orchestra
伴唱:华盛顿合唱团
The Master Chorale of Washington
指挥:汤沐海
曲目:
1、《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2、《山歌好比春江水》
3、《木兰从军》
4、《好日子》
5、《苗岭飞鸽》
6、《辣妹子》
7、《出嫁歌》
8、《龙船调》
9、《蝶恋花 答李淑一》
10、《孟姜女》
11、《猜调》
12、《小河淌水》
13、《绒花》
14、《玛依拉》
15、《今夜》
16、《爱我中华》
加演:
《美丽的美国》

第一段中,声音滞后图像一段时间,YOUTUBE经常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敬请包涵。

至此《宋祖英06年美国独唱音乐会》视频在线全部结束,大家慢慢看。如需下载整片的视频文件,可去充数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1&postID=17525

最后感谢各位的支持,并祝大家周末愉快! (作者:cb8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