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等待 ( 诗乐画 ) * * * * *

(2006-10-15 15:40:32) 下一个



等待  (诗乐作品) *****

   
 
 



等待

(听此歌有感)


悲歌长夜恨,
 

孤曲梦残怜.
 

灯烛叹干泪,
 

琴筝怨断弦.




诗词: Sweetlife 

制作
: Sweetlife 


10/15/06 


( 介绍选自网络!  感谢贴师的摸版)





 






        • 刀郎 - 西海情歌


          歌曲:西海情歌

          歌手:刀郎

          专辑:刀郎Ⅲ





          歌词:


          自你离开以后,

          从此就丢了温柔.

          等待在这雪山路漫长,

          听寒风呼啸依旧.

          一眼望不到边,

          风似刀割我的脸.

          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

          无言着苍茫的高原.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

          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

          爱象风筝断了线,

          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

          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

          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

          爱再难以续情缘,

          回不到我们的从前.



          (第二段)

          一眼望不到边,

          风似刀割我的脸.

          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

          无言着苍茫的高原.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

          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

          爱象风筝断了线,

          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

          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

          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

          爱再难以续情缘,

          回不到我们的从前.

          ********
          ********




          刀郎简介:


          刀郎1995年来到新疆,并成立西北音乐工

          作室,开始了和新疆民乐的亲密接触.刀郎

          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因为他的声音特点和

          新疆南部麦盖提县"刀朗族"人声音很相

          似, 都是沙哑中带着清亮. 刀郎将新疆民

          乐融于各种流行元素中, 既有浓郁的新疆

          风格, 又有流畅优美的旋律. 在对歌曲的演

          绎上, 刀郎充分发挥他沙哑沉厚的男中音,

          结合其沧桑的人生经历和对爱情的独特感

          悟, 把各种情感的歌曲都表现的非常到位,

          一下子就将人深深地带到那种悠远苍凉的

          乐意境...

          ********
          ********

           










           
        •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