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齐秦 花祭 @@@

(2006-07-01 05:17:03) 下一个


 花祭


作词:齐秦/黄大军 
作曲:齐秦

你是不是不愿意留下来陪我
你是不是春天一过就要走开
真心的花才开 你却要随候鸟飞走
留下来 留下来
你为什么不愿意留下来陪我
你是不是就这样轻易放弃
花开的时候 就这样悄悄离开我
离开我 离开我
太多太多的话 我还没有说
太多太多牵挂 值得你留下
花开的时候 你却离开我
离开我 离开我
太多太多的话 我还没有说
太多太多理由 值得你留下
在花开的时候 你却离开我
离开我 离开我 离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To WXCT001:

Thanks for visiting and welcome to visit again!
I don't why he don't want to stay!
wxct001 回复 悄悄话 why don't you want to st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