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道是我不正常?

(2009-12-07 19:43:30) 下一个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正常人。

最近开始有些动摇了。

二奶、小三、出墙、滥交等等,在我看来都是非正常的生活现象。

一直以来,很多电视剧、电影、文学作品都在大肆宣扬,甚至赞美这些生活方式。

我一直认为,这不过是某些文化人的生活方式。这些文化人错误的认为自己的生活方式是美好的,值得提倡的。把他们的生活误认为是正常的生活。

可是,最近我才发现,原来大部分中国人也和他们一样,认为这些生活方式是正常的。

我不尽开始怀疑,难道是我不正常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